星期日, 8月 21, 2016

【台北內湖】熱量調控專家NISORO LOHAS讓我們低鹽低油低熱量,想要美麗與健康,一切都從吃對的食物開始吧!!

之前因為懷孕的關係
當產期剩下倒數最後一個月時,竟然出現了水腫問題(懷孕又水腫真的很令人痛苦啊!)
為了避免過度水腫
產期最後那一個多月開始吃起了少鹽甚至無鹽的食物
沒想到自己其實很能接受這樣低鹽清爽的料理啊!!
燙青菜可以不用加鹽
煎牛排 蔬菜炒牛肉豬肉一樣只吃原味,可以完全不用灑鹽,或是加點蛤礪 利用蛤礪本身的鹹來增加鮮味

如今女兒已經滿1歲了
現在的我吃到清淡的料理也覺得很正常,一點都不排斥

Nisoro Lohas在網路間是一個頗具名氣的熱量調控餐品牌
從網路起家到現在有了實體店面,理念還是一樣不變
始終如一的推廣健康飲食,正確的控制體重

得知Nisoro Lohas舉辦了試吃活動,當然是趕緊報名參加囉!!

也非常幸運的被選上當試吃員!!
一樣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我,找了一天下班約了同事去享用NISORO LOHAS的健康晚餐啦!

如果不在內湖上班的話
其實來Nisoro Lohas內湖實體店面,交通方面也很便利
搭捷運到內湖線的港墘站
從2號出口步行到洲子街61號真的很近,大約5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抵達

一進到餐廳內 就有種未來世界的感覺

餐廳裡佈置的很儉約 色調也明亮

除了一樓,二樓也有座位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所在地是內湖科學園區的關係,NISORO LOHAS 把餐飲結合科技
餐廳內設有6台自助點餐系統

從點餐、付款到取餐 完全讓消費者自己操作
所以餐點不會再加收服務費哦!

首先選擇你要的組合,餐點有三種價位 

220元 可選1樣主餐 2樣配菜 1份澱粉
260元 可選1樣主餐 3樣配菜 1份澱粉
320元 可選2樣主餐 3樣配菜 1份澱粉
完全客制化

各價位又分成自選 與快速點餐
如果趕時間懶得自己選菜的話,就選快速點餐吧!交給系統幫你搭配

點餐完畢後,系統會列出妳選擇的所有餐點
包括卡路里哦!!

最後結賬方式是採取信用卡付款,雙方完全不需要現金經手

結賬完成後

發票與明細
結賬機器也會自動列印出來

消費明細上會有三個數字的取餐號碼,像是我的號碼為171


餐廳有8個取餐櫃台,再依照取餐號碼

到顯示你的取餐號碼的櫃台領取餐點就可以囉!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餐點
分別是兩份320元套餐與一份260元套餐
再加點了一份芭樂椒麻口水雞(165 Cal)90元

我自己挑選的主餐:
是最愛的炙燒香草軟絲(77 Cal),軟絲切成厚厚一塊
很有彈性的軟絲 口感很有咬勁, 新鮮軟絲原本就帶有海鮮的鮮甜味
又經過炙燒 增添碳香味

這道料理是我個人評選的第一名哦!

烤雞酪梨沙拉 (49 Cal),對這道主餐有一點點小失望
其實並不是味道不好,而是酪梨味不夠明顯
網路菜單上的照片,食材表面上裹著酪梨醬的綠色
但實際餐點卻是白白的,剛拿到餐點時還以為餐點給錯了
還詢問了服務人員,還真的沒給錯餐點!!!

而同事A最喜歡這道烤雞酪梨沙拉了

配菜:
四川麻婆芝麻豆腐(66 Cal)其實不會很辣,不過調味的還蠻夠味的,非常下飯

麻油蔬菜冬麵沙拉 (57 Cal),麻油聽起來好像會有油膩感
但其實吃起來是很清爽的味道
如果可以像芭樂椒麻口水雞一樣單點,真的非常適合炎熱的中午時段
讓胃口小的女生們單吃當作一餐哦!

而麻油蔬菜冬麵沙拉是我個人評選的第二名!

因為NISORO LOHAS的料理走的路線是低油低卡
所以使用的牛肉都是採取牛瘦肉的部份來料理
泰風綠胡椒紅咖哩燉牛肉 (87 Cal)、韓風骰子牛 (81 Cal)
NISORO LOHAS的牛肉口感會比較扎實也比較有嚼勁

同事A、同事B 平常吃慣了油花分佈多的牛肉了,偏好軟嫩的牛肉口感
所以他們吃不太習慣牛瘦肉

不過我當初懷孕時因為被檢測出血液缺鐵
除了食用含鐵的蔬菜,醫生也建議多吃牛肉來補充鐵質
當我懷孕後期 確實吃了不少牛肉
而那時後的我,挑選的正是油花分佈較少,盡可能都挑選牛的瘦肉部位食用
所以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烤野菇沙拉 (42 Cal)沒有其他調味,完全品嚐香菇原味
水果核桃酸奶沙拉 (87 Cal)
明太子蔬菜黑芝麻豆腐 (44 Cal)跟四川麻婆芝麻豆腐是使用一樣的黑芝麻板豆腐,豆腐類產品我最愛的就是板豆腐了
因為不喜愛嫩豆腐的口感
偏偏最愛板豆腐(老豆腐)那粗糙質感,吃起來又很扎實

蔾麥彩蔬烘蛋(148 Cal)

兩款澱粉光聽名稱就感覺超健康的,含有豐富纖維  想必一定會助於體內環保
地瓜蔾麥糙米飯(160 Cal)
花豆紫米糙米飯(164 Cal)

每盒餐點都有標示各自餐點的卡路里
像是我點的這份套餐,也吃的非常有飽足感,但熱量卻只有477.5 大卡呢!
身心整個大大滿足

只不過試吃的當天
我們在點餐時確實是選擇了內用
但還是使用免洗餐盒承裝,當下是覺得有點不環保,而且會沒有內用的感覺

但內心是猜想會不會是因為餐廳開在科學園區的關係
方便上班族沒吃完方便外帶回公司?才會一併使用免洗餐具?

但這幾天看到NISORO LOHAS粉絲團的PO文 (下方照片截取自NISORO LOHAS粉絲團)

內用已經全面進化成陶瓷餐具了哦!

除了餐點,NISORO LOHAS的氣泡飲也是必點
建議是邊吃邊喝氣泡水,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飲食
但是切忌!!不要在飲食前就飲用氣泡水啊!會有反效果哦!

你看看...是不是很賞心悅目的飲品啊!!顏色繽紛的很美麗

檸檬甜菊氣泡飲(36 Cal)

薄荷與檸檬的組合感覺應該是很合適的
但杯內也有小小一株迷迭香,我與同事是覺得迷迭香味道太重了
有點搶走了飲品主角的風采

因為我也有在自己家的陽台種了一盆迷迭香
時常手指輕輕一接觸到,迷迭香的氣味就附著在手指上了

真心覺得迷迭香還是比較適合使用在肉品上

這是我點的
葡萄柚甜菊氣泡飲(42 Cal)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葡萄柚帶著微苦香氣,所以非常喜愛這杯氣泡飲

建議在飲用前
(當然還是先抽掉迷迭香)
再利用吸管戳一戳葡萄柚,讓葡萄柚的果肉果汁與氣泡水更加融合,味道也會比較重
也會更好喝哦!
原價120元,如果搭配套餐加購 可折10元

用餐完畢,記得將餐盤端到回收區吧!!



最後就如同NISORO所說的
請堅持吃對的食物,想要美麗與健康,一切都從吃對的食物開始吧!!

NISORO LOHAS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1號
電話:02 2656-1868
營業時間:11:30~20:00 最後點餐時間19:30
官方網站:www.nisoro.com
菜單:https://goo.gl/FgP6eu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