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16

【中山國中站】簡單的美味。CHIFFON。日式手作戚風蛋糕專門店

每週二的固定休假,偶而會帶著女兒外出個幾個鐘頭散散步

這天休假...為了6月中旬即將滿週歲的語晨
搜尋到台北的這家-CHIFFON日式戚風蛋糕專門店

不如就來勘察生日蛋糕,順便來個母女倆的午餐小約會吧!

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巷內,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6分鐘

雖然是戚風蛋糕專門店,也是有提供正餐餐點哦!

供餐時間如下
12:00~14:00
17:30~20:30

其他時段應該就只有蛋糕與飲料吧!

戚風蛋糕有多款口味
香蕉戚風,草莓戚風,香草戚風,抹茶戚風,紅茶戚風,巧克力戚風....等


應付大量訂單的蛋糕烤模
看起來好壯觀哦!

接著就是我點的主餐
日式炸雞飯280元(附味噌湯 沙拉 飲料)

可以淋上CHIFFON專屬的炸物沾醬

網路上好像不少網友推薦他們家的日式炸雞
只不過我覺得我這份炸雞外皮有那麼一點厚,而且炸雞塊形狀像球似的
覺得筷子不太好夾取與入口

另外CHIFFON可能不太適合小小孩來用餐,因為沒有提供寶寶椅

雖然店員安排讓我們坐在有沙發的位置
但因為沒有寶寶椅可以固定小孩,無法讓她好好專心吃飯(超容易分心的啊!)
所以要餵小小孩吃飯其實不是很方便

剛學會走路的語晨,走的還不是很穩,但可能是開心能靠自己走路了
所以一有機會完全停不下來
只好不時的帶她下來走走,但...應該是說..都是她牽著我走

牽著媽媽,我們一起走去看看蛋糕吧

除了純戚風蛋糕也有鮮奶油版本

在戚風蛋糕專門店
當然要加購一塊鮮奶油的戚風蛋糕,當作飯後甜點哦

不過因為沒有寶寶椅,導致我自己邊吃飯邊顧小孩有點手忙腳亂的
戚風蛋糕都快吃光了才想起來沒有拍照,趕緊補拍XD

我的語晨喜歡香蕉,所以我點的是香蕉戚風
不過吃蛋糕最怕蛋糕體過乾了
但CHIFFON真的是戚風蛋糕專門店,蛋糕內添加香蕉泥讓蛋糕體增加溼潤口感
蛋糕還蠻綿密的,外層的鮮奶油細緻也不會過膩

簡簡單單沒有過多裝飾
也因為這樣
CHIFFON的戚風蛋糕我就真的有喜歡

蛋糕切開也沒有夾層,是完整一整塊的戚風蛋糕
有符合我想要給語晨第一次過生日的生日蛋糕...

一開始是想選擇純戚風蛋糕,因為寶寶不適合吃到鮮奶油
但是想想....
生日蛋糕應該有98%都是落入大人們的胃

CHIFFON的蛋糕又沒夾層
真的要讓語晨意思一下吃到生日蛋糕,剝內層純戚風蛋糕的部份即可
所以還是選擇鮮奶油更能增添風味啦!

-----------------------------------------

語晨的一歲生日蛋糕

訂的是香蕉鮮奶油戚風(8吋)
並且捨棄了附贈的傳統蠟燭與叉牌,特地精挑細選了幾樣裝飾品來做點綴哦!
-----------------------------------------

CHIFFON。日式手作戚風蛋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2716-0138
公休:週日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