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6

【捷運淡水站】大人小孩一起開心暢遊日藥本鋪。掃描CheckMe條碼拿好禮,再上U虎樂園玩耍一下吧!!

最近天氣變化大,通常中午前是豔陽高照的酷熱氣候
中午過後因熱對流旺盛,就急速變天成稀裡嘩啦的大雷雨天氣
讓人好害怕下午外出

昨天週六吃完早餐,爸比約我們白天出門散散步吧!
就這樣...中午提早吃完午餐

就趕緊出發前往淡水囉!!

到了淡水,沿著河岸散步沿途品嚐小吃
繼續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充滿東南亞風情的榕堤水灣,悠閒度過下午時光吧!

上一次的食記(那時後的語晨才3個多月哦!)

(這次再訪,語晨已經滿1歲囉!)

我們運氣還真的很不錯,淡水天氣依然很好
雖然下午3-4點 天空一度被烏雲籠罩
但是依舊沒有下雨,溫度倒是下降了幾度,至少不再那麼酷熱
(據說這時候的台北各地皆是大雨狀態)托爸比的福...我們根本就是來淡水避雨的嘛XD

除了來淡水喝下午茶
另外也要順便介紹一款APP,也是我平常就有使用的CheckMe任務迷

主要是到系統合作的店家掃描指定商品條碼
或掃描消費後的發票,即可獲得點數

點數就如同虛擬現金,是可兌換商品的

至今我已經換過蛋塔、雞米花、咖啡、肯德基餐、摩斯早餐、cold stone冰淇淋...等商品囉!

譬如上週我們去逛統一時代百貨(前統一阪急百貨)爸比臨時想吃cold stone冰淇淋
我突然想到CheckMe好像有兌換cold stone冰淇淋的選項

就在我們排隊點餐的前一刻
開啓了CheckMe查詢一下兌換商品內容,還真的有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含原味脆片)小杯冰淇淋哦!(兌換點數:1400點)

好巧不巧~帳戶裡不多不少就剩下1400點,感覺就像是CheckMe請我們吃了一客免費冰淇淋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安裝CheckMe這款APP玩玩看
輸入我的邀請碼MIHHQ 您將可以再多得50點點數喔!!
下載連結請點:
iPhone    Android

想說既然都來到了淡水
不如就帶語晨去淡水日藥本鋪U虎樂園看看,順道來掃描商品條碼累積一些點數吧!

圖片截取自google map的實景圖

淡水日藥本鋪1~3樓皆是賣場
4樓才是U虎樂園 Free

雖然場地不大,但是讓小小孩來走走拍拍照是綽綽有餘了
夏天戶外太過炎熱,進來吹吹冷氣避暑一下

不過店內無電梯,要爬樓梯才能抵達4樓喔!

大阪站-固力果跑跑男 通天閣 河豚燈籠 大阪城


東京站-雷門 東京鐵塔 晴空塔

場地中間還有一臺可愛的U虎觀光巴士

沖繩站-琉球首里城

北海道站-小樽運河

阿蘇火山站


鳥居

森永果子屋

不曉得是不是很少人知道淡水有U虎樂園可以參觀
1~3樓的賣場倒是很多人在購物,也有看到家長帶著小孩來購物
但是我們在U虎樂園待了至少有半小時
這期間完全沒遇到其他人進來U虎樂園耶!!


虛擬造景製作的還蠻精緻可愛的

只要不跨越到造景內,都可以盡情的拍照做紀念哦!大家快來玩玩嘛!!

日藥本鋪-U虎樂園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26號 
入園參觀時間: 
平日 下午02:00~晚上9:00 
假日 上午11:00~晚上9:00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