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15

【最愛Jolie彌月】 ●詩特莉彌月禮盒 ※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彌月油飯●

從剛懷孕還不知道寶寶性別時

就已經打定主意
無論懷的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一律請年代同事們吃彌月油飯
(已經共事11年的同事,天啊!!!我竟然都沒換過工作!!經歷了公司搬過兩次家 八德路→內湖瑞湖街→行愛路)

同事們圍在一起吃彌月油飯當中餐,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而且現在已經不是生男孩才能請吃油飯的社會了
生男生女都一樣是我的寶貝!!

但因為彌月油飯是新鮮現煮,要趁用餐前油飯還溫熱時運送最佳
所以分送給較遠的親朋好友或是無法第一時間碰面的朋友,比較不適合
因此在懷孕期間
親自試吃了幾家彌月蛋糕.餅乾做為參考

【2015彌月蛋糕試吃●Free●台北】總整理


以下這幾家彌月蛋糕是我自己吃過都還蠻喜歡的
像是

●Carousel旋轉木馬 - 日本年輪蛋糕


但考慮到分送彌月蛋糕時也已經邁入7月中旬
這時候正是酷熱的夏天
至於需要冷藏保存或是不能於高溫下存放的彌月蛋糕,只好優先剔除了
最終選擇了詩特莉彌月餅乾
而詩特莉正好也是我蠻喜歡的品牌呢!!

彌月餅乾蛋糕既可以常溫保存,禮盒上的動物插圖又可愛的深得我心
可依照自己的寶寶性別
來選擇粉紅或粉藍色包裝盒、緞帶與提袋

彌月禮盒訂了兩種尺寸
單純餅乾款的(新生派對A)發送給老公的同事與朋友們

餅乾加上圈圈蛋糕款的(新生派對C)送給長輩親戚們

除了內容物的品質與口味要好
彌月包裝也會加分啊!!詩特莉的整體感覺...真的蠻有質感的
所以當親友收到彌月禮盒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錯的話
也會提升收禮時的喜悅

雖然說...詩特莉的彌月禮盒看起來較為袖珍
但這是個與親朋好友分享寶寶滿月的一個心意,不是俗又大碗吃到飽的概念
我想可能除了某些長輩覺得不夠大器!?!
其他親朋好友收到這份彌月禮盒,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喜歡的
話說...我真的很用心在挑選Jolie的彌月禮盒,不要嫌棄了(T_T)

至於要請吃彌月油飯的同事就比較單純些,幾乎只有我自己動畫組的同事
人數並沒有很多,所以請吃彌月油飯也方便發送

像是太子、呷七碗、吉贊、林合發...等等都是一般常見的彌月油飯
雖然各家的支持者很多,但我想為Jolie找特別款

最後選上了台北福華大飯店
蓬萊邨中式餐廳推出的彌月油飯 (邨-這個字念ㄘㄨㄣ 音同村)

不過蓬萊邨的彌月油飯似乎比較少人知道
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彌月油飯(網路上超多介紹),而蓬萊邨彌月油飯在網路上的介紹文章只有短短幾篇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訂購下去啦!!因為我相信福華大飯店的品質
  • 葷-雞腿彌月油飯

油飯內的配料雖然沒有切的很大塊,但是爆香過的芋頭、魷魚、火腿、金鉤蝦等食材
佐以紅蔥酥、麻油、薑一起拌炒,再與糯米完美結合
一整個很入味
糯米煮的不會太硬或過軟,硬度很適中

主角雞腿也不錯吃
沒有油炸的過乾,重點也不會油膩,因為有些彌月油飯的雞腿固然好吃,但太油了
  • 素食彌月油飯

貼心的福華飯店,當彌月油飯送到公司時
福華飯店的外送人員也是親自將彌月油飯送到我辦公室,讓收件人點收呢!!

至於同事們也對Jolie的彌月油飯好評不斷
無論葷素,口味上都很滿意
盛裝彌月油飯的餐盒更是令人驚呼
不同於一般常見到的彌月油飯用紙盒裝,蓬萊邨彌月油飯的包裝更是特別
是使用小蒸籠當容器哦!!

而且小蒸籠的大小是可以進大同電鍋的尺寸,想再加熱吃或是帶回家吃

直接把蒸籠放進電鍋內就可以加熱了,很方便
吃完油飯蒸籠也可以洗乾淨再利用,用來蒸饅頭...等食物也非常適合呢!

如果也對蓬萊邨彌月油飯也有興趣的朋友們,提供聯絡方式給你們參考吧!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B1 
(02)2326-7433 找吳經理 


蓬萊邨彌月油飯,外送無論葷素一盒一律380元
滿30盒會打9折,可外送一個台北市的地點

回♡♥juju♥♡首頁

2 則留言:

謝文婷 提到...

你好 ,我們是Mori年輪蛋糕
想詢問如果我們提供給妳彌月禮盒
是否可以部落格幫我們增加在介紹內容呢
謝謝

♡♥juju♥♡ 提到...

Mori年輪蛋糕妳好,
可以啊!
我的mail
ayu.bob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