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15

【北投】台北國際醫旅●北投老爺酒店歐法料理 | 純 CUISINE●My Birthday

往年都是生日當晚的下班時間才一起外出用餐慶祝
今年我生日剛好遇到星期二,我們家的James爸爸星期二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提前在周末先幫我慶祝生日

目前懷孕第36周,也正式滿9個月了
雖然挺著大肚,但是有時間還是要多外出走走散步,對生產也比較有幫助
所以周六這天來到了新北投

無意間發現北投老爺酒店是去年2014年才新開幕的酒店
覺得還蠻新鮮的
所以預約了北投老爺酒店的純 CUISINE餐廳用餐

北投老爺酒店對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旅客來說
地理位置非常的好
捷運新北投站出站後往左看,過個馬路來到這棟就是北投老爺酒店了!

而且上周六是個艷陽高照又高溫的天氣
現在才5月,外頭的天氣就已經讓我熱得受不了
對於懷孕已滿9個月的我來說,體溫就已經比一般人高了
大熱天的實在無法走的太遠啊!

沒想到出站後發現北投老爺酒店是如此的近,超開心的!

新的北投老爺酒店是結合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以健康概念為出發點
所以純 CUISINE餐廳的餐點更是讓美味與健康結合,皆由主廚與營養師精心研議
打破一般人「健康的料理不美味;美味的料理不健康」之迷思

(餐廳的文案介紹真的非常吸引人啊!!)

純 CUISINE餐廳在北投老爺酒店一樓的右手邊

空間不算太大,走暖色系溫馨路線

餐廳以滿滿的玻璃瓶吊燈做裝飾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看到我懷孕的關係,也主動幫我更換沙發上的靠枕,加大靠枕更加舒服囉!!

純CUISINE 午餐套餐的菜單
選項很簡單
大致上都是3選1,不會讓人選得眼花撩亂

●法式手做麵包

兩顆不同口味的麵包,麵包是無限量供應
吃不夠的話都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索取

前菜
●松露燴九孔鮑配有機沙拉佐檸檬油醋

●法式油淋田雞腿配鮮綠沙拉佐覆盆子果醋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田雞@@
不過其實味道與口感就像雞肉,肉質也蠻嫩,其實還算好吃
只是自己不敢點XD

湯品
●法式起司洋蔥湯

每當在菜單上看到洋蔥湯就會很想點,這次當然不例外
不過味道就是想像中能預料到的洋蔥湯囉!!

●香草雞肉蔬菜湯

這雞肉蔬菜湯非常的好喝

主菜
●低溫慢烤法式香草春雞

●油封鴨腿配季節鮮蔬佐莓果醬

甜點

●主廚即興創作甜點盤

從前菜開始一直到甜點,都擺盤的非常賞心悅目
很有藝術感,也利用了很多小花做點綴,這些小花都是可食用的喔!!

用餐前,我真的還蠻期待這精緻又具健康美味的歐法料理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呢!!
當天也非常愉快地享用這頓生日餐

而...今年生日又更不一樣了,也額外的興奮
因為肚子裡多了一個寶寶的陪伴
這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經驗

我們也非常期待下個月即將來臨的Jolie寶貝
全家人都很愛妳
一定要健康又平安順利的出生喔!!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