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15

【2015彌月蛋糕試吃●Free●台北】留乃堂彌月蛋糕捲

以前捷運新蘆線還未開通前
幾乎天天都是搭到捷運民權西路站再轉公車到內湖公司

如今新蘆線那麼方便,便改成提早一兩站下車
改換成中山國小站或行天宮站轉車
反而很少去民權西路站了

但留乃堂民權店就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旁,交通上還算方便

所以下班後順路來到民權西路站去領取彌月試吃

有先電洽民權店,但民權店的店員小姐說不用事先預約
只要請準媽咪自行影印好媽媽手冊封面,與第一次產檢頁面(有標記預產期日期那頁)
直接來門市告知要索取彌月試吃即可


索取時需要填寫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因為在網路上曾看過其他媽咪去年PO的介紹文
領取的彌月試吃還蠻大方的,是提供一條正品試吃
也有正式的盒裝

不過我領取到的彌月蛋糕試吃

就是一般透明塑膠盒裝
總共有五片
蛋糕捲寬度大概是6.5公分
還切的有點歪歪扭扭,所以對他們彌月蛋糕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說真的...
商品的第一印象真的會影響之後訂購的慾望啊!!!

後三片都是芋頭口味
但顏色不一樣,店員小姐是說因為不同批做的,採購的芋頭多少會不太一樣
所以顏色也會稍微不同
也代表他們不是加色素香料!!!!

「芋頭麻糬捲」

店員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切片
但我搭車回到家也過了半個小時以上
但中間麻糬的部分卻還是像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一樣,麻糬的口感有點硬

黃色蛋糕是「帕瑪森布丁捲」

黃色的外皮其實就是布丁,吃起來有點QQ的
一口咬下的感覺很像在吃冰淇淋,但我覺得帕瑪森的起司味不夠明顯
冷凍的狀態下
倒是沒有很明顯甜又帶鹹的布丁+起司味道,就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整體口感也一樣偏硬

而且我看網路上其他媽咪的敘述
她們去領取試吃時,店員都會解說蛋糕的試吃方式,譬如帕瑪森布丁捲一定要冷凍後才好吃
不過民權店的小姐並沒有告訴我
當我填完試吃單後,也只解釋了一下芋頭捲為何兩種顏色
就結束了!!

所以...如果其他準媽咪還是對留乃堂的彌月蛋糕有興趣的話
改去民生總店索取試吃
說不定總店會比較認真解說喔!!

●留乃堂 民權店 
台北市民權西路68之1號 
(02)2523-6886 

●留乃堂 民生總店 
台北市民生西路21號 

(02)2521-5959 


【2015彌月蛋糕試吃●Free●台北】總整理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