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15

【台北東區】●墨賞新鐵板料理●Happy Birthday To James Daddy

原先只是搜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無不錯的餐廳
要讓在台北文創大樓上班的James準爸爸,方便下班後幫他慶祝生日

查到忠孝敦化的墨賞新鐵板,距離也算近

餐點與餐廳氣氛看似都還不錯
而且我自己也還蠻喜歡鐵板燒料理的,就決定到墨賞新鐵板料理過生日囉!!

墨賞採昏暗的裝潢與燈光,還蠻有氣氛的

墨賞這麼剛好的,就在3月底剛推出的優惠活動-生日壽星〝雙享樂〞
壽星本人一律8折優惠
如果是晚上8點才用餐的壽星,本人更可享7折優惠
(這優惠根本就是為了James而訂的嘛!!平日很常加班到8點後才能下班,辛苦呢!!)

除了餐點打折,還會加送生日蛋糕
活動到2015年底
生日壽星只要出示身分證件,生日當天或前後3天都可享此優惠喔!!
注意:需要2天前先預約,且商業午餐不適用此優惠

用餐前會先附上一杯不含酒精的果醋 開胃

接著上開胃菜,由右(鴨胸)到左(干貝)的順序吃

松露蒸蛋
雞蛋外殼的蒸蛋,上方是鵝肝醬與魚子醬,蒸蛋底部松露醬
這道開胃菜也很美味,因為是現蒸的,所以很燙口

法式手工麵包

進餐廳點餐到上菜,高級的餐廳步調都比較緩慢
更可能是我們太餓了,所以連麵包都覺得好吃

湯品:
牛肝菌泡沫磨菇濃湯
裝在杯子裡就像咖啡一樣
而且牛肝菌的味道非常的香濃,我愛這道湯,附上的餅乾可當攪拌棒
但餅乾有點硬我沒吃

法式松露南瓜湯
非常濃稠!!!很愛南瓜的人應該會很愛啦!!但我個人是覺得過濃了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熱沙拉)
松露醬與鐵板炒過的菇類生菜們,要拌均勻再享用

莫札瑞拉起司番茄

吃主餐前,會先附上一杯檸檬柚子Sorbet

清爽的飲品有清口的作用
之後享用主餐時,更能品嚐到食材的原味

主餐:
白蘭地櫻桃鴨胸
淋上白蘭地燒煮鴨胸 (可能是油脂較少,所以火焰沒那麼大拍不出來)

主廚會問客人要幾分熟,不過我們是請主廚來決定 他覺得最好吃的熟度
鴨胸超嫩的...直接單吃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建議不要再沾醬料)

其他客人點的牛排,可能是油脂較多的關係,火焰非常強大啊!!

主餐:
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兩種吃法...一種是單純海鹽黑胡椒的調味,另一種是醬燒
不過醬燒是用美極鮮味露調味
也因為我自己在家就很常使用美極鮮味露了啦!!所以覺得味道太平常了XD

另外附贈的-香煎美國嚴選肋眼牛筋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吃完炒飯就是享用甜點時間了
會轉移陣地前往甜點區

大廳有台優雅的鋼琴,會自動彈奏喔!!

飲品:
焦糖卡士達奶茶(熱) 好喝!!  我點的是德國有機舒福茶(熱)

雖然無糖,可是喝起來有點甘甜味

兩款甜點:
主廚特製甜點與融心巧克力鍋
今天的主廚甜點是布朗尼,有金箔點綴,巧克力非常濃郁也不會過乾還算不錯吃!!
主廚特製甜點非常的及格

但融心巧克力鍋....就真的蠻弱的

最後...還有墨賞送給壽星的壓軸生日蛋糕


甜點師傅的創意,真是太令人SHOCK!!
真心覺得...不要那麼有創意嘛!!
平時我們的接受度已經夠高了,對於新的事物也很勇於嘗鮮,但竟然還是無法接受這款蛋糕啊!!


●墨賞新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7號出口) 
電話:(02)27319966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