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15

【2015彌月蛋糕試吃●台北】Gatoricco - 卡朵莉菓

2015/06/05更新!!
感謝其它準媽咪提供資訊
卡朵莉菓目前已無免費試吃了,僅提供優惠方案購買禮盒試吃
---------------------------------------------------------------------------------
第二家申請的彌月試吃-Gatoricco-卡朵莉菓
申請方式一樣很簡單

但最重要的...還是不限懷孕週數!!!+免費!!

卡朵莉菓真的好貼心

讓準媽咪還很活動自如時,就能來領取彌月試吃
不然搜尋到很多店家的彌月試吃
都需要預產期前2個月甚至1個月內才能開始申請

雖然我現在6個多月,但是已經能想像懷孕後期肚子會快速變大
會更不方便,後期哪有多於體力在外跑來跑去啊!
所以查詢到要1個月內才能申請的,目前就先剔除掉,不考慮試吃了

申請卡朵莉菓彌月試吃,請先來信到service@gatoricco.com
附上準媽咪的姓名、電話與媽媽手冊的封面照片

卡朵莉菓也很快的就回信給我
原本是星期一上午回覆我信件,約好星期三取貨,下午的時候突然又有客服小姐打電話給我
告知當晚就可以送貨到阪急百貨B2的櫃位,所以我就改成當晚取貨囉!!
(卡朵莉菓專櫃的小姐很親切,一直是笑咪咪的,也非常細心的介紹任何產品呢!)

卡朵莉菓給的彌月試吃有兩盒

一條蜂蜜蛋糕、一盒糖果手工餅乾

蜂蜜蛋糕最怕太乾了,但是卡朵莉菓的蜂蜜蛋糕不會乾喔!
也不會過甜,而且也蠻綿密的

另一盒有5種內容物

原味千層塊是卡朵莉菓專櫃小姐很極力推薦的喔!!真的很酥脆好吃
卡朵小年輪蛋糕一塊

另外還蠻特別的是卡朵甜心糖
以台灣茶菁研磨成粉,所製成的茶糖

5種口味的卡朵牛軋糖,有減糖所以也不會太甜
口感偏軟,所以不會咬的嘴巴很痛

還有5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取貨時...有請卡朵莉菓小姐 讓我看看彌月禮盒的正式包裝

是設計成書本的樣子
左方的空白處,如果彌月禮盒滿1萬元的話會贈送寶寶照片的小卡
可以貼在此處

至於外觀顏色依照妳的喜愛,書封可選粉色或藍色

有需要的媽咪,請自行參考價目表喔!


另外DM設計的也很美

像是卡朵單品花茶,這產品我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裝茶葉的玻璃瓶,最後還可以當成杯子使用:)
是不是非常有利用價值呢!!


店家資訊:
Gatoricco卡朵莉菓-
統一阪急百貨B2櫃位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 

復興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1號 
Tel.(02)8773-2738、0800-668-028 

預約試吃請先來信service@gatoricco.com 請附上姓名電話、媽媽手冊照片

【2015彌月蛋糕試吃●Free●台北】總整理


回♡♥juju♥♡首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媽您好,我昨天打電話去卡朶莉菓詢問彌月試吃,小姐的回覆是目前沒有提供免費試吃,只能以較優惠的價格購買禮盒試吃!! 給媽咪參考囉,也謝謝你的資訊~~

♡♥juju♥♡ 提到...

樓上的媽咪 謝謝妳囉!我再更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