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14

用Chromecast看myVideo,讓我的手機搖身變成電視遙控器

每當休假日如果沒外出的話,待在家的最大娛樂
那就是租個好片,舒舒服服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看電影
也因為在我們家沒有裝任何數位機上盒與第四台
所以往年則會前往連鎖的影音出租店租DVD
但現在網路進化越來越發達
我們家也已經全面改成線上租片啦!!尤其是天氣不好或是發懶不想出門時

只要輕輕鬆鬆點一點手機或平板,就可以馬上看電影囉!!

由於我先生用iPhone手機的關係,所以家裡很早就買了一台Apple TV
透過家裡的wifi來連結iPhone手機
直接就可以把電影投射到電視的大螢幕上了耶!
是蠻方便的,可惜我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
這對於只能支援iPhone、iPad的Apple TV,用Android手機的我來說,實在太不利了
都得趁著先生在家時,才能享受到用電視大螢幕觀看線上電影的快感

Google出的chromecast(電視棒),在這月初終於在台灣正式開賣啦!!
chromecast在台售價1390元

先生為了讓我也能輕鬆在家看線上電影,在台開賣的第一時間也訂購chromecast喔!

馬上讓我的Android手機,也能變成看線上電影的遙控器囉!!

趕緊來觀看最新院線片

我們家都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
最方便的線上影音,當然就是台灣大哥大的線上服務-myVideo影音隨看囉!

而且付款方式也很簡單
會跟著台灣大哥大的手機費帳單一起出帳,很方便吧!

另外myVideo
最近還有推出超優惠的儲值方案
只要預先儲值500元,就會再送你500元的看片金耶!!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這麼優惠的活動其實11月底就開始了,雖然現在都快要12月中旬了
我才發現這活動
但是沒關係啊!!這優惠到明年1/4
活動時間:2014/11/20~2015/1/4

這麼好康的年終大放送,當然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啦!

貼心小提醒:
送贈的500元儲值金是有時間限制喔!只能用到2015/2/28
所以拿到贈送的500元看片金要先用掉它
用完贈送的看片金,再使用自己儲值的500元看片金喔!

不過這期間剛好又遇上元旦連假與農曆春節假期
能待在家裡的時間應該會很長喔!
那我們家應該要多儲值點看片金才夠看啊!!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