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14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

上個月才剛為老公慶祝完生日,接著五月又換成我生日
今年2014年
老公預約了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為我慶祝33歲生日

這家是去年2013年底,才新開幕的酒店-寒舍艾麗酒店
位於熱鬧的信義計畫區,佇立在百貨叢林之中
是寒舍集團繼寒舍艾美酒店後,在台北開的第二間飯店

兩家寒舍集團的酒店距離也很近

所以當我詢問一樓櫃台 餐廳要上幾樓時
服務人員有再確認一下,您要到艾美還是艾麗?!深怕我走錯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的餐廳在六樓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餐廳入口處吊著藝術燈飾
是由77張世界經典椅子縮小版,所組成的燈飾,名為瘋狂的球

餐廳內的昏暗燈光,有著類似燭台的設計

夜晚散發黃色光芒
讓整間餐廳變得很有氣氛

餐廳也有提供不少酒類


La Farfalla義式餐廳的點餐方式
需要先點一道主菜
(點主菜均附礦泉水,自助式沙拉吧 Buffet ,麵包,湯品,甜點,餐後咖啡或茶)

等待主餐上桌的空檔,可到Buffet區自取其他沙拉等配菜
Buffet也提供蠻多種海鮮 像是帝王蟹腳(廚師會一直補滿,不怕吃不到)


而且我最愛他們的薑醋醬
再擠點檸檬,醬汁變得酸酸甜甜的,沾任何海鮮都很好吃歐!

蠻喜歡吃蟹肉的,不過我很不會取帝王蟹的蟹腳肉啊!
道具用的很不順手
所以很想多吃幾條也吃不了XD

雖然Buffet的區域範圍不大,但是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論是配色還是擺盤,都令人食指大動


也提供好幾款起司,想吃多少就自己切多少

Buffet實際口味,也是烹調的很美味
沒有讓我失望的地方

這天有提供兩種湯 義式蔬菜湯(比較常見) 但是我很喜歡喝這樣的清湯
另一種是白豆香腸湯,完全沒聽過也沒喝過

上網搜尋了才知道,白豆香腸湯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
義大利白豆-Cannellini Beans 口感是綿綿軟軟
所以這道湯喝起來很濃稠,只不過喝不出來有任何香腸的口感或味道
而且白豆的味道,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一主餐會附兩塊小麵包

我們不吃牛肉,排除牛排後所點的兩款主餐,分別是

PEPPERY MAGRET WITH MAPLE SYRUP PUMPKIN AND SNOW PEAS

爐烤胡椒鴨胸襯拌炒荷蘭豆佐楓糖南瓜(1680元)

鴨胸肉質很嫩,不過我吃不慣
因為似乎沒有煎全熟

PAN-SEARED HOKKAIDO SCALLOP WITH SEA URCHIN RISOTTO

乾煎北海道干貝海膽燉飯(1480元)

中間附了一片像餅乾的東西
味道很像煎干貝流出來的湯汁鍋巴,味道很鹹
可是很好吃
因為之前也會買新鮮干貝回家自己煎,湯汁鍋巴也很受歡迎
煎干貝當然不用說囉!新鮮好吃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先告知此義式燉飯米心會稍硬,有問是否要煮軟一點
我可以接受米心稍硬,所以點正常煮法

不過我不太清楚海膽的味道,因為平常吃日本料理也不怎麼點海膽,印象中海味鹹味很重
這海膽燉飯味道充滿奶油味,調味的是蠻好
只是...其實嚐起來真的就像奶油燉飯一樣,然後變成黃色

份量雖然不多,燉飯淺淺一層,但整餐吃完,還是很飽

但是Buffet區的冰淇淋我倒覺得有點普通

(冰淇淋配料也有點弱)
雖然也是不便宜的Häagen-Dazs,但畢竟太常見了,就如一般平價的吃到飽火鍋烤肉餐廳,就有Häagen-Dazs
而且提供的4種都是非常基本款口味
沒有新鮮感

寒舍艾麗的Buffet菜色,無論擺盤還是餐點美味度
都遠比鄰近W Hotels的Buffet 好吃太多了
但是冰淇淋這方面就比不上W Hotels

W Hotels的冰淇淋既漂亮又真的好吃,是義式水果冰淇淋耶!

回到艾麗酒店 甜點區

甜點總類一樣選擇不多

今年的生日即將進入尾聲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最後還是吃上兩小樣甜點,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最愛的你~

身體一定要保持健康,才能再陪我渡過千千萬萬年的生日歐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