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14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 美式夏威夷餐廳

與高中同學小蒨相約吃午餐
話說我跟小蒨實在是很有緣份
先前在台北的街頭就曾遇過幾次,誇張的是那遙遠的東京,也能讓我們碰上(竟然搭上同車廂地鐵)
真的有夠巧的~

我們來到東區的美式餐廳
位於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與明曜百貨後方的巷內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美式夏威夷餐廳

也有提供美式早午餐

被安排坐在沙發座位


這一排的桌上有放上花來點綴
加上燈光也比較有氣氛

餐廳還有提供很夏威夷代表的花圈..等裝飾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借來玩玩

其實店內沒有太多裝潢
像另一邊的座位就很一般,桌上也沒有花

假日一樣是加價才能變成套餐
90元加點有莎莎麵包+當日例湯or大地沙拉 2選1+飲品
一套餐配一小小片的莎莎麵包

當天提供的湯是青豆仁湯,我第一次喝
同學說這是很道地的美國口味

主餐點了夏威夷碳烤豬飯

配菜是碳烤鳳梨

賣相是不錯,味道也OK不難吃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碳烤豬完全是不一樣的食物嘛!
以為會是像烤肉那樣的豬肋肉絲
沒想到送上桌的竟然變成了燉肉@@
而且又太像媽媽會煮的家庭料理-紅蘿蔔燉肉之類的家常菜
讓我覺得好像沒到餐廳吃飯的感覺:(

另一道餐點  甜醬雞腿烤馬鈴薯

這道料理我就蠻喜歡的
甜甜的日式照燒醬很下飯呢!
也因為夏威夷還蠻多日本人的,所以是一道受日本飲食影響的料理

雖然對我自己點的主餐沒有很滿意

但是完全不影響用餐的心情,ㄧ樣可以很開心的跟同學們話家常啊~

回♡♥juj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