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14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下午茶

由於先前曾看過朋友來麗禧溫泉酒店用餐
似乎還不錯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資訊
感覺北投的麗禧溫泉酒店還蠻新的,2011年才開幕,環境也不錯

馬上訂購了湯屋溫泉搭配雙人下午茶的方案

來一趟午茶溫泉之旅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的話
可到捷運北投站,站外有麗禧溫泉酒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再轉搭接駁車前往麗禧
回程一樣可搭免費接駁車返回捷運站,還蠻方便的喔!(我有事先電話預約)

湯屋與下午茶的先後順序,皆由客人自行安排
當天我們是中午過後才抵達北投,所以我預約了先品嚐下午茶,再享受溫泉
下午茶的餐廳
是酒店附屬的雍翠庭

比較美的座位是靠山那面,但已經坐滿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另一面靠窗座位,這方向窗外看出去
好像是隔壁的北投文物館 (不是很確定)

雍翠庭提供的下午茶餐點,是已經搭配好的組合
送來的餐單,只需要選擇茶飲即可

雍翠庭的英式下午茶,一樣也是三層架
只是變成長方形盤架了

先從下層鹹點開始吃起,
菜單上只寫著每日主廚精緻鹹點,可見鹹食每天都會更換的樣子
當天我吃到的是 生菜沙拉 干貝番茄 鹹派

平常看到的西瓜就只是切片, 切成小方塊的西瓜樣子還真可愛呢!

中層的甜點,每一樣我都覺得很好吃
雍翠庭的馬卡龍我愛~雖然這馬卡龍也是甜,但不會令人感到膩
而且...那稍微黏牙的口感我好喜歡


整體來說 每一道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除了賣相好,也挺精緻

吃完下午茶 離開雍翠庭,就準備去泡溫泉了


湯屋小而美,但該有的設備都有
雖然才剛吃完下午茶
但是泡湯時還會再送上兩杯主廚甜點喔!是優格

泡湯細節就不多介紹了~其實跟其他溫泉酒店都大同小異囉!

就讓我好好泡湯吧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tammy 提到...

竟然有性感浴袍美女照!!!!

♡♥juju♥♡ 提到...

Tammy~都人妻了嘛!尺度可以大一點點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