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14

她他小曼谷 Together .泰式下午茶新體驗

她他小曼谷這店名
顧名思義,就能明確知道跟泰國有所關連

沒錯..就是一家新型態的泰式料理餐廳

她他小曼谷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
因為離老公公司的舊址很近,所以就近約在這家餐廳吃晚餐囉!

櫃台旁的牆面上有簡易的泰國地圖
很快的就發現我們去過的Bangkok & Koh Samui  :)

來這家餐廳用餐的重點,就是泰式三層下午茶囉!!
全天供應
所以我們晚餐時段來也享用的到

餐前先送上的檸檬冰沙 酸酸甜甜很開胃

杯墊是無上釉的瓷磚 吸水強很適合當杯墊呢!

泰式下午茶附上的各種沾醬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果醬
櫃檯前方的木架上 也有陳列販售的果醬

左邊兩碟 奶油與果醬 搭配司康一起享用
右邊三碟 是鹹食專用醬料

當兩人份泰式下午茶端上桌時,眼睛都發亮了(☆_☆)

哇~這擺盤真的好東南亞風的感覺

而且不同於英式下午茶那漂亮的瓷盤
這是厚實的木製三層下午茶架,很酷 第一次看到

最下層為鹹食
所以從鹹食開始吃起,要趁熱吃


烤雞肉串 搭配鹹食的沾醬一起食用
雖然烤雞肉串送上桌時還熱熱的,可是肉質也太硬了!!!好難咬

蒸咖哩海鮮盅,這道我很喜歡
有點像蒸蛋的口感,有吃到內容物有蝦子,而且味道也很泰國很夠味~好吃歐

這三樣分別是香茅金錢蝦球  斑蘭葉包雞  泰北雞肉烤米塔
我也都愛

紅咖哩米線捲,超有泰國食物的味道,還算濃郁

青木瓜蝦沙拉盅
蝦子還蠻大隻的,但是青木瓜口感不太好,不知道是青木瓜太老?還是冰太久?
很粗的口感有點難下嚥,所以並沒有吃完

接下來吃中間那層的甜點
鳳梨椰子涼糕‧香蕉司康‧南瓜布丁盅‧斑蘭杯子蛋糕‧泰茶馬卡龍

鳳梨椰子涼糕,不會太甜,口感像洋菜凍那樣脆脆的
整體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感覺

香蕉司康,雖然吃不出來是香蕉口味
但熱熱的司康還挺好吃的

南瓜布丁盅,南瓜泥軟軟的吃得有點怕... 我不愛啦!

泰式奶茶口味的馬卡龍
印象中很甜...
聽口味名字感覺很新奇,可是我吃不出來是泰式奶茶的味道,不過甜度有像是真的!

斑蘭杯子蛋糕
小小顆很可愛,但味道一般般

最上層的甜點
水果串‧開心果瓦片‧香煎椰奶糕‧芒果糯米飯

香煎椰奶糕
這小點也是在泰國路邊很常看到的小點心

而她他小曼谷的芒果糯米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OK了
我猜應該是季節的關係,不可能隨時都有新鮮芒果
所以上方淋的是芒果醬 :(

我無法接受用芒果醬啊!!
好懷念泰國吃到的芒果糯米飯歐~
(芒果糯米飯做法,可參考 泰式風味‧芒果糯米飯  )

飲品則點了在泰國必喝的泰式奶茶
雖然很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人在泰國旅遊時天天都會想來一杯:P
只不過在泰國只有大量冰塊的泰式冰奶茶

她他小曼谷有熱的泰式奶茶,所以改喝熱的看看
調的味道還蠻道地的

除了泰式下午茶,也點了一份打拋豬肉義大利麵當做晚餐主食
賣相很好
因為我不太能吃辣,所以覺得這道有點小辣

當天除了吃飯,老公還有送我花呢!

收到花心情真好♥~

由於營業時間只到晚上8點半!!!
6點多 7點才能下班的上班族,想要下班後趕來她他小曼谷用餐約會的話
這家餐廳實在不是很好的選擇

導致我們的下午茶餐點沒時間慢慢享用,只好外帶回家吃了  囧

唉啊!真的覺得
她他小曼谷打烊的時間太早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下午茶:
故宮晶華◎多寶閣◎中式下午茶
老爺酒店日式下午茶
來點鹹的下午茶吧!! 玫瑰夫人
怡亨酒店‧英式下午茶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下午茶
君品酒店下午茶
●  ○  ●  ○  ●  ○  ●  ○  ●  ○  ●  ○  ●  ○  ●  ○  ●  ○ 
【泰國】6天7夜曼谷●食
芒果糯米飯做法: 泰式風味‧芒果糯米飯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