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14

【中和】小巷內的咖啡店‧私藏不藏私

其實幾年前就知道在捷運景安站附近
有這麼一家可愛的咖啡店
帶著鄉村風格的佈置
還有那藍色的大門搭上同色系的復古偉士牌,真是愛死了這顏色

只是之前一直提不起勁去景安站啊!
結婚後
我離開了永和,算一算時間,竟然也已經搬到中和將近快1年的時間了
上週日老公提議喝下午茶
這時候...我才又想起這間離家還算近,又挺有質感的咖啡店
所以我們當天的下午茶約會,就在〝私藏不藏私〞囉!


店面小小一間 座位不多
有一半區域是展示販售的商品雜貨等...還有手工皮製品

感覺老闆還蠻會挑選屬於自己店風格的商品跟佈置

各處都很有質感

由於是當天接近傍晚時,才臨時決定要來這家喝咖啡
也沒有事先訂位
雖然店裡有1-2桌空位,可是桌上都放上已訂位的小牌子 已被預約
所以要等候位囉!

不過我們運氣還挺好的,大概只等了差不多10分鐘
參觀了一下店內販售的商品的時間
就有座位啦!

但...還是建議要來 私藏不藏私用餐的朋友們,預先訂位比較保險啊!

看到店內販售的木砧板,其實我也有這款一模一樣的歐^^

點餐時,因為我慢慢的想把咖啡戒掉
所以點了私藏奶茶(熱)

其實味道就是一般般的奶茶...

移開杯子才發現
小杯墊還印上店章,可愛極了~

而每杯飲料都有附贈一小片餅乾
我們自創的餅乾新吃法
沾上黑糖咖啡上的黑糖奶泡,這樣還不錯吃呢!

菜單上看到可愛的諧音沙拉餐點~沙拉嘿呦 (韓文我愛你的念法)

但是今天我只想吃甜甜的
這家店的鹹食選擇性較多,但是甜點類好像蠻少的
除了鬆餅 好像就剩下這款甜點的樣子

是用墨西哥餅 捲入香蕉+巧克力+核桃等內餡
餐點的正確名稱我完全忘記了
我想應該類似...核桃巧克力香蕉捲之類的名字吧!ha
(有附贈一小球香草冰淇淋)

當巧克力香蕉捲熱熱吃 會有熔漿巧克力的感覺歐:P

用餐到一半發現這家店有店貓啊!
緩慢的走到我們座位附近的籐籃內呼呼大睡

籐籃是店家要讓客人放包包用的
不過愛貓愛這家店的客人們,應該不會介意啦!

雖然店小小一間
還是有佈置了一間迷你兒童遊戲室〝私藏食堂〞

私藏食堂裡放了不少兒童烹飪玩具
陪家長來用餐的小朋友XD,有地方可以玩耍
才不無聊呢!

最後正當要離開這家店時
發現某牆上掛了整套魔女宅急便的衣服與道具耶

當天我穿的剛好是深色上衣
當場索性cosplay了起來,但其實我很害羞,旁邊又有其他客人在看
要不是我老公要求...我想我應該只會看看牆上的道具就離開了

哈哈~當然還是小魔女琪琪比較可愛囉!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