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12

涓豆腐

這個月雯雯回台北娘家待產
趕緊趁預產期前約她出來碰面吃個飯

約吃飯那天,剛好雯要去國泰醫院產檢
所以就約了這間離國泰醫院還算近的涓豆腐(敦南店),來個午餐約會囉!

我還帶了小跟屁蟲祈祈一同來用餐喔!

因為點餐時想更了解哪種口味比較清淡
所以有詢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建議可以將湯頭改成鰹魚口味會更清淡
這時候才得知涓豆腐的正常湯頭竟然都是牛肉湯頭耶@@
感覺店員並不會主動告知顧客,看樣子應該有不少不吃牛肉的顧客誤食了吧?!


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所以也像韓國餐廳一樣,提供不少韓式小菜


小菜大致上也還不錯吃,無論是泡菜、豆芽都辣辣的很開胃
而且也可以無限續盤歐~

我跟雯都點了嫩豆腐煲,口味還算不錯
不過沒什麼其他配料,會感覺一直在吃豆腐,似乎有點無趣@@
所以...如果兩女生來用餐
我倒是建議可以合點一份豆腐煲就可以了,其他多點些單點菜色
口感上也會比較豐富

豆腐煲附上的石鍋飯
最一般沒加價的是摻了一點紫米的石鍋飯

石鍋飯有三種吃法
1.包著海苔吃、2.拌入豆腐煲像粥一樣的吃、3.用熱麥茶悶鍋巴像茶泡飯吃

不過這份石鍋飯幾乎都給祈祈吃啦!

挑食的祈祈很不給豆腐煲面子,喝了一口湯就不吃了
但是還好...還肯吃海苔包飯
光海苔就續了第三盤囉!

單點一份海鮮煎餅
可以選擇要煎成薄餅或是厚餅
我們選擇煎成薄餅
其實薄厚份量都一樣,只是攤平後海鮮煎餅好大一片歐~味道也不錯

吃飽飽後
請店員當我們跟雯生產前的最後一張合照吧!

祝雯生產順利~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JUJUS LIFE 提到...

hi,沒錯我是那個170幾公分的juju又來看妳囉~~
這家涓豆腐還不錯吃~~ 建議妳一家更好吃又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北蒼洞" , 我blog有寫~ 妳再參考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