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12

來點鹹的下午茶吧!! 玫瑰夫人

今年初趁過年休假期間曾來過板橋大遠百
但是那時候人潮多到一個爆炸,簡直沒有讓人有喘息的空間
所以也就匆匆逃回板橋捷運站,之後再也沒來過大遠百了

這次會來板橋大遠百,是因為跟航航約吃下午茶
由於板橋是她的地盤,所以就約在板橋大遠百的玫瑰夫人囉!!

看了一旁用餐的客人
幾乎都點雙人下午茶餐,所以每張桌子都會有個英式三層下午茶架
不過...可能也是吃過不少甜點
也就對他們的三層下午茶內容物沒什麼興趣 (不過雙人下午茶價位會比較划算)
就找單人套餐下手囉!

鬆餅似乎不錯
因為玫瑰夫人鬆餅又分成甜或鹹兩種口味可選擇
擺上冰淇淋的甜鬆餅似乎比較常吃到
所以這次我改點鹹口味的鬆餅,主菜選擇了燻雞胸薄片

套餐也都有附飲品,我喝的是熱煎茶
 (可是喝起來除了煎茶味,好像還帶點薄荷的涼!?)

鹹鬆餅的擺盤還挺美的喔!擺盤美~食慾也會增加不少

重點是它的味道也很不錯喔! 雖然主菜燻雞片我是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這鬆餅我倒是很喜歡,尤其抹上中間這像是鮪魚沙拉(可是又好像不是?!)的抹醬
配上生菜一起享用,口味還蠻清爽的

另一道松露起司薄餅
也是跟我想像中的樣子不一樣,我以為會像法式薄餅那樣的薄
他們的薄餅還挺有飽足感的

因為是第一次吃黑松露
所以對黑松露這個味道極為陌生
其實第一口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沒想到黑松露的味道那麼的強烈!!
不過接著吃下來,味道就越來越順了~竟然還覺得好吃了
真奇妙?!

吃吃喝喝又聊天的

一直坐到
也吃下午茶的客人們都走光了,我們才肯離開  :)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