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12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這天又是保母日,想帶她去公園溜滑梯兼吃午餐
突然想到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土三寒六,旁邊也有個小公園耶!

那就搭捷運到東區吃烏龍麵順便玩耍吧!

土三寒六離忠孝復興站還蠻近的


那就先吃午餐,補充好熱量再去公園好好的玩耍囉!

不過土三寒六的菜色實在是太多樣化了,多到不知該先點什麼耶!
說真的...
口味太多也是很困擾
會讓人接二連三的再來品嚐其他口味啊XD

如果沒帶祈祈來的話,我個人是想點起司明太子乾烏龍麵

不過這小朋友有點挑食
只吃簡單的東西,ex:白飯配魚罐頭(我都笑她是貓)、白飯配醬油、白饅頭土司、沒料的麵線
樣貌看起來太豐富複雜的,一口也不會吃

還好Menu上有附照片,所以點了一份看起來最樸素的綜合天釜揚沾麵 (熱)

也加點豆皮壽司與雞塊
(這兩樣我也有詢問過她,點之前問她也都說好,後來也是一口都不吃= =)

還好她肯吃烏龍麵,而且整碗麵幾乎吃光光喔!

早知道我就應該問問店員,有沒有單純只有沾麵,單點給她吃就好了

因為其他配料也不吃,倒是炸蝦有考慮一下
只是要我先把熱量最高的脆皮先吃掉= = 她只要蝦肉 (讓我超無言的)

她很蠻愛土三寒六的烏龍麵沾醬汁
吃完麵後祈祈小朋友說好吃,還比了個大讚

結帳時店員也有問她好吃嗎? 她也是回好吃喔!

吃飽了還完猜猜看遊戲,讓大家猜猜她扮演了什麼
 

最後也用了相機倒數自拍功能拍張合照~結束這午餐行程
該前進公園囉!!

旁邊的小公園

可能是這個時間點又在以逛街為主的東區裡

都沒有半個小朋友會跟你搶器材喔!

能夠盡情玩樂~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