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12

Tartine Bakery夢幻馬卡龍

星期二平日休假,恰巧跟同事們約在東區吃晚餐
因為就怕那時遇到下班人潮,捷運會人擠人
所以臨時起意提前2個多小時

獨自先前往東區
來到這家會讓人充滿甜蜜感的馬卡龍甜點店 Tartine Bakery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旁的小巷直走進去
越過5條橫巷,第6條橫巷左轉過幾間房就遇見了

小小一間法式甜點店

有可能當天是平日關係?
店內的蛋糕與馬卡龍選擇性比較少

其實我會來這家店

除了這個月沒理由的突然超想吃馬卡龍外,也是為了PBJ口味的馬卡龍
一進店內我快步邁向冰櫃前尋找PBJ
卻看到這副景象..........

(真的很無言...)

聽說PBJ是個很有趣的組合,花生醬與葡萄果醬結合的馬卡龍
因為我也很喜歡花生醬~更想嚐嚐看

但是...沒辦法了,只能挑其他口味

這天點了一份午茶套餐

午茶套餐包含蛋糕、馬卡龍、手工餅乾、飲品

我挑了一顆較少見的口味-巴薩米黑醋栗馬卡龍
顏色很繽紛可愛

原本怕黑醋栗這口味會很酸
結果並不會過酸或過甜喲! 味道調配的很恰到好處,真令人陶醉啊!

Tartine Bakery的馬卡龍,外酥內帶點黏牙的口感,我好喜歡
真的很想再來一顆

蛋糕則選了焦糖蘋果泡芙
焦糖奶油內餡很香甜,不過這甜味似乎比馬卡龍甜上許多?!(我自己的感覺)

(手工餅乾選了焦糖夏威夷果,並沒有在現場吃則是帶回家享用)

今天不想喝咖啡

而是喝了一款名字很美的熱茶~皇家結婚曲
雖然是無糖,但是卻帶點微微焦糖香氣的茶品
搭配著甜蜜蜜的甜點,很合適

偶爾自己一個人來份甜點與一本書

陪我度過這悠閒的午後時光~多美好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