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12

Gulu's House 咕嚕好吃

上週日因為要參加一場台中喜宴
想說既然都要下台中了
所以臨時決定,不如就提早一晚到台中

來跟姊妹們晚餐約會吧!!
(上周六我還有上班呢!下班後迫不及待的從內湖趕車到台中~)

我們直接約在台中市區精明路上的Gulu's House碰面
咕嚕好吃法式風味廚坊

是沛雯之前推薦過的餐廳
而且餐廳的主廚也是來自法國, 對於沛雯一家人更是格外的親切啊!
除了我們這桌,還有另外兩桌也是外國客人

Gulu's House咕嚕好吃在台灣的法式餐廳界裡
價位算偏低的,走的是平價法式料理路線,也不收服務費
甚至有1百多元的法式料理商業午餐呢!
不過我們是晚餐時段來用餐,所以只能點套餐跟單點類

套餐除了單人套餐之外
還有雙人套餐的組合~有800、850元與1350元的雙人套餐
其實算一算,點雙人套餐會比較划算
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都各有兩份
如果都單點的話,一定會比雙人套餐訂的價格高出很多

所以我們幾乎都點了雙人套餐~前菜跟主餐都有好幾種可挑選,不怕選擇太少

湯品有南瓜濃湯與洋蔥湯可選
我選了洋蔥湯,湯的表面那層有再焗烤過

出乎我意外的好喝,很合我的口味,而且味道蠻清爽的

通常看到的都是法式烤田螺(蝸牛)
這家竟然是蒜香烤蛤蠣

不過我沒吃啦!!不知道味道如何
如果想吃法式烤田螺的話,Gulu's House也是有提供歐~
不過沒有在套餐選擇內,必須單點

菠菜鮪魚沙拉

第一次生吃菠菜
吃不習慣,因為生菠菜有點苦味

這道不是menu上的前菜,是寫在牆壁黑板上的每日前菜
主廚特製鴨肉醬麵包

是因為聽到Emilie的爸爸要點這道前菜
所以也學他點了這道

是不會難吃啦!!不過我也沒有很喜歡

主菜類
鮮蔬鹹派

馬鈴薯泥香腸

只是捏成香腸的造型,吃起來卻是絞肉肉泥的口感
沒有像台式或德式香腸那種脆腸衣

地中海甜椒脆皮雞腿

皮脆肉質也很嫩,這道還蠻好吃的

1350元的雙人套餐才可選的主餐
香酥脆皮鴨腿

套餐的甜點可選擇這兩道:
法式焦糖烤布蕾

也很一般的口味,我自己是覺得布蕾本身有點小甜,並不是因為表面的焦糖
還好只有小小一份不然會膩吧?!

香蕉法式薄餅

除了以上兩款甜點,也可以加價100元換成
法式焦糖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應該又是還蠻道地的?!因為Emilie的爸爸改點這道
我有嚐了一口,真的還蠻不錯的
蘋果不會太甜,也感覺加了不少酒先燉煮過,因為酒味頗濃郁的

最後來張合照做END~結束這美好的晚餐約會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agnes 提到...

juju...我的facebook忽然不見了妳的名字及好像聯絡不到妳,見字請覆,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