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12

【嘉義】兆品酒店

這次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嘉義阿里山小旅行
如果從台北直接到阿里山的話感覺有點奔波勞累
(台北-嘉義市區約3.5小時+嘉義市區-阿里山約2.5小時)
並不想度假時還那麼辛苦

所以便決定先在嘉義市區停留一天,隔天再前往阿里山吧!

因為身邊有中信卡的關係
所以查詢了有關中信卡特約飯店,得知嘉義兆品酒店也屬於中信雲朗觀光的旗下飯店之一
房價蠻合理的,也就沒多考慮其他間酒店,決定直接入住嘉義兆品搂

嘉義兆品酒店的前身是嘉義中信大飯店

外觀看起來挺簡單乾淨的
不過房間內就真的有一點年紀了,還是舊式旅館貌

其實住宿的地方只要乾淨,有沒有裝潢我都不會介意
(不要醜的太誇張就好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空調(老舊?)似乎有點聲音
因為本人對小噪音超敏感的
一發現有聲音,極容易被帶進那聲音裡,完全沒辦法分心不理會,我對自己這毛病超困擾的!!
除了空調,這房間大致上都可以接受啦!!

隔天自助式早餐的餐廳在11樓

兆品的早餐菜色雖然沒有很多樣
但是都還算精緻,味道都蠻不錯的呢!

甚至熱豆漿
也放入煮湯(粥)的鍋子內讓它保持熱度呢!!(其實還蠻燙的)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喝少糖或無糖,所以餐廳很貼心的直接提供無糖豆漿歐!也很濃郁
旁邊有糖包,想喝多少甜度由自己決定,完全不怕過甜

也有現煮黑咖啡,有提供熱牛奶可自行調配拿鐵
一切看似平凡的飲品
我卻特地寫出來提到它們,完全是因為隔天阿里山賓館的早餐咖啡與豆漿,令人失望啊!!

麵包類

除了小餐包跟土司(稍晚還有小可頌)
也有提供法國麵包喔! 得自己切
我只烤一輪的關係,感覺烤的不夠酥脆,所以不怎麼好吃@@

以這種溫度..應該要烤個3輪才會脆!!

吃飽飽好前往下一個阿里山行程囉!

這次住的這間嘉義兆品,房間雖然比較老舊型
可是11樓餐廳的樣子竟然出乎我意外的優美
也因為位於頂樓的關係
將天花板直接設計成玻璃,利用自然光透射進來
讓室內變的非常明亮自然

瞄向縫隙~隱約中還能看到天空呢!

除了11樓餐廳的空間我很喜歡外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嘉義兆品的服務品質
真的好的沒話說
每位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好
從接送人員開始至大廳接待人員,都很親切

寄放在櫃台的隨身包包,都幫我們提回房間
真貼心!!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我又來收看妳的blog了~~

我現在才看到妳2011.3回我的訊息說~~

我發現妳也是個子很高哦~ 哈

或許我真的高妳很多~我174公分(暈)

有空來看看我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uju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