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12

站久腳很痠‧立吞‧上引水產

在台北,開始有更多人跟著日本流行起立吞了
之前提到立吞
台北應該只會想到士東市場的阿吉師壽司,站著吃很有名
不過天母太遠
然後用餐環境實在是讓我卻步,所以對他們家的壽司沒太大興趣

而年初才開幕的上引水產,一樣有個立吞壽司區
正是台北近期新興起的熱門景點

依S同事上個月來上引水產用餐的經驗
平日11點半到,就得候位快1個小時?!?!是有那麼誇張嗎?

我不想排隊...所以選了一天平日休假,提早起床來吃壽司brunch吧!

上引水產是三井日本料理的新據點

位於濱江市場(台北魚市)內
可能也是三井財力比較雄厚,所以有個獨立空間
重新裝潢後也感覺很乾淨


當天是平日上午10點半~11點,還不算中午用餐時間,客人就那麼多了

假日的景象真不敢想像

平日應該只要上午11點前到,都不用排隊吧?!
因為這天我們大概是10點半到,等同事到齊了10點4-50分才去登記
用餐區內雖然已經很多客人了,但是不用等候能直接入場

我都覺得將近11點已經夠早了
沒想到有許多用餐客人,早就吃完準備出場啦!

來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師傅們手都沒停過

D同事還沒進食就先喝啤酒啦!!(不乖)

D同事點的生干貝刺身

不過我對這種大SIZE的生干貝已經沒什麼感覺,因為之前買過幾次回家自己料理
最後那次不小心吃多顆...(好奢侈XD 吃怕了)

S同事點的海鮮蓋飯 (附一碗魚骨味噌湯)

顏色好繽紛喔~借來拍照
(不過今天超素顏的,剛睡醒沒多久就出門啦!!)

D同事點的特選握壽司 (共13貫,附一碗魚骨味噌湯)

我點的炙燒握壽司 (不加山葵)

充滿油脂的生魚片經過炙燒後,香味整個散發出來
很好吃歐~

又因為時間的關係,這頓餐有點像在吃brunch的感覺
早上不想吃全生食,所以點了炙燒握壽司與酪梨壽司捲

也點了一份我愛的烤魚


這季節的香魚幾乎都是魚卵,烤的還蠻香的
不過我突然好想吃全魚肉的烤魚啊!!

S同事單點的南方鮪魚中腹  (一貫就150元啊!雖然同事說很好吃,可是一口就沒了...好貴)
另一貫是生海膽壽司

海膽真的不是我愛的菜,淺嚐一小口還是充滿海水味
無論再怎麼新鮮,我還是不愛吃啊!

餐點附的魚骨味噌湯,單點一碗好像要50元

S同事變身蜘蛛人,已經跑遍台灣各地(包含離島)
上引水產他已經來第二次了

吃飽後
順便逛逛用餐區之外的地方
在魚市場裡,上引水產當然也有提供新鮮的魚貨區囉!

連魚貨區都那麼的乾淨耶
真是顛覆一般人對於魚市場的印象

蟹超大隻的

另外...
上引水產也有生魚片餐盒與熟食區可以外帶

比內用立吞壽司便宜很多

如果內用的立吞排不到站位的話,倒是可以買外帶區的食物解解饞

也有賣甜點..如奶酪、冰淇淋,杏仁豆腐我想吃
可是好飽吃不下了

竟然連馬卡龍都有賣?! 不知道會買的人多不多?

室外燒烤區就不再是立吞,是有座位的喔!
11點多的室外燒烤區就已經坐滿了,也不少人候位中

其實坐著用餐會舒服許多
因為站著吃壽司,站久了真的很累人呢!!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