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2

【東區】柏林頓花園喝下午茶

周六的下午...去了一趟假日建國花市
結束後想找個地方坐坐
但是建國花市附近好像沒咖啡店?!(也google不到任何店)
所以我們很厲害的邊走邊聊天慢慢走去東區

就走到柏林頓花園啦!!

上回與同事聚餐吃屯京拉麵時,也有發現到這間店
(與屯京拉麵同一條巷內)

柏林頓花園的外觀看起來似乎挺不錯的
可是...內部裝潢就真的很普通很普通,尤其是一樓
空間也很小

這天室外風還挺大的
但是店外的座位還是坐了不少人,我猜應該是室內座位太少

在門口候位時
有看到櫥窗放了台灣省農會鮮奶

一同用餐的姊姊說
這個台灣省農會鮮奶很好喝呢!超推薦這款鮮奶
只是一般常見的量販通路是買不到的

既然用好喝的鮮奶,當然要點有加鮮奶的飲品囉!
白巧克力草莓牛奶

巧克力牛奶

賣像都很不錯

而我想喝冰冰涼涼的奶昔,所以點了 非常莓優格奶昔

哇~這飲品的顏色很漂亮耶!
光看心情就很好
滋味更是酸酸甜甜(但是酸味比甜味重),濃郁的綜合莓果味
因為用冷凍的綜合莓果打的奶昔
有連皮所以喝起來有一點沙沙的口感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配料的Pancake,而且menu上又沒圖片
只好看文字點了一份感覺沒加任何配料的Pancake

是我喜歡的簡單組合耶
熱熱的Pancake只要沾鮮奶油就很好吃了

Pancake還有烙印店家的Logo喔~

附了鹽焦糖醬
這鹽焦糖淋醬沒有像一般吃到的焦糖那麼的甜,可是我也吃不出來有鹹味就是了
不過配上剛煎好的Pancake,又沾上鮮奶油~趁熱吃還真好吃呢!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