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12

【民生社區】好食多涮涮屋

這陣子台北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
明明已經春季了
卻突然會有一天熱得像夏天
隔日氣溫竟然驟降的如冬季

一個多禮拜前就約好的火鍋聚餐

來用餐的當天,正好碰上很適合吃火鍋的冷天氣呢!!

民生社區離內湖也算近
所以下班後約了民生社區的好食多涮涮屋聚餐

以往吃火鍋都會吃得過飽

這次就約芫芫與我共鍋,好食多共鍋需要再加價150元
看起來共鍋費好像有點高
可是150元的共鍋費是可以抵單點的消費啦!所以不是白白被收走150元
所以我單點了一份去骨雞腿肉

店員也很貼心喔!會事先詢問客人雞皮是否要剔除,我敢吃所以省略這道手續
下鍋煮後的雞肉肉質也挺嫩的歐!!

已經不吃牛羊1-2年了
因此點了活菌梅花豬的套餐

似乎很大一盤齁!!

店家上餐點時,也會先送上它們預先調配好的沾醬
這沾醬的味道還不錯,又不會太搶食材的味道

如果還是喜歡沙茶醬的朋友,就到醬料區自取囉!

單點了起司燒與香草豬燕丸

餐前就先送上了一壺冰沙
這冰沙也好好喝歐!!有檸檬、蜂蜜和一種淡淡喝不出來是什麼的味道XD

菜盤

本以為我點的活菌梅花豬肉盤已經很大盤了
沒想到小愛夫妻倆點的(紐西蘭)雪花牛肉更大盤@@

小愛共鍋單點了羊肉
也不小盤

這應該才是我們點餐後的實際份量

可是...
店家又端上了

店家說法: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卻讓我們在店門口候位了好一陣子
深感抱歉
所以請我們吃的

而且還送上兩盤@@

其實我想要店家請我們吃蔬菜啦!!肉類好像過多了
桌面上頓時變成這副驚人模樣,總共有五大盤肉片+一小盤雞腿肉!!

不過仔細看
除了雞腿最真材實料外,其實火鍋肉片都切挺薄的
只是看到這樣的大盤子還是挺嚇人的

贈送的肉片切得更薄,肉片解凍後要單夾起一片實在不太容易
我們只好一次夾起3-4片下鍋煮搂

就這樣邊吃火鍋邊聊天,開心渡過姊妹們的晚餐約會♥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