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12

【台南】平價日本料理‧新都巷

曾在台南待過四年的學生生活
前年回來過一次
今年再度又與同校的好姐妹們,來一趟懷念府城之旅~

在這麼一個濃濃古都味的台南府城
應該吃得是道地老店小吃吧!!
但這次

日本料理...竟然也被我們列為這次回台南必吃的美食之一啊!!

來到這家平價日本料理店-新都巷

晚上6點整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很有可能得打道回府啦!!
生意實在太好了

吃日本料理最期待的就是生魚片了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生魚片
但是送上桌時大家都嚇到了!!天啊~份量也太多了吧!

而且生魚片厚度都切的很豪邁
在台北吃到的生魚片,應該都只有他的一半大
更不可能有這樣的厚度

超好吃的鮭魚生魚片
應該全點鮭魚生魚片才對,太好吃了
也是因為其他款生魚片退冰的不夠完全,影響口感
生蝦倒是很不錯,很甜

不吃生魚片的玟依單點了一貫星鰻握壽司

而我是點了一隻牡丹蝦
蝦也好新鮮

因為蝦頭也可以吃
所以師傅將蝦身做成生蝦握壽司
蝦頭則用烤的方式料理
雖然蝦頭沒有肉,但是碳烤過後的蝦腦散髮的香味很迷人的
新鮮完全沒腥味

炸豬排

鮭魚卵與蝦手捲

由於我不太喜歡鮭魚卵那種啵啵的口感

綜合沙拉

我愛的湯品之一味噌湯
魚肉也放很多

綜合壽司

不過我只想吃炸蝦壽司,所以一顆也沒吃

因為來新都巷用餐前,還是有先參考網友的推薦
也點了眾多網友推薦的這道炸蝦壽司

真的很令人滿意,中間的炸蝦竟然還熱呼呼的

至今沒吃過內餡上桌時還是熱的壽司捲
這是頭一次

完全是現點現炸現包~難怪吃過的人都很推薦

酥脆的炸蝦加上甜甜的豆酥,口感與味道都很喜歡
令人難以忘懷啊!

連我都要推薦新都巷的炸蝦壽司呢!必點!!

多人來新都巷用餐真的比較划算
像我們這桌用餐人數有6人
結帳時平均一個人245元,而且還吃的過飽!
沒想到他們家的生魚片會如此豪邁,不然可能就少點個1-2份
這樣平均下來的餐費會再壓低喔~


(除了我自己拍的照片,也謝謝小愛分享她拍得照片給我歐♥~)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