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12

隱藏在台北東區的老洋房‧agnes b. Cafe

對於agnes b. Cafe已經是很熟悉的咖啡店了
會接觸到的門市通常是微風與信義誠品

這次主要目的是還Katie衣服 (見註1)
而Katie的公司剛好就在大安路上
所以我們便約了也位於大安路巷內的agnes b. Cafe
 

來個輕食午餐約會吧!!

用餐的當天剛好是平日
到現場時才知道中午12點開始營業,還好沒有太早到,大概等了10分鐘吧!
不知假日是否也那麼晚開?

這間agnes b. Cafe大安店跟其他門市不同的地方
它有個獨棟又有庭院的老洋房建築

其他門市幾乎都附設在百貨公司內 (照片裡的門市為信義誠品)

聽說大安店這棟建築
原先是agnes b.的辦公室,後來辦公室搬遷
今年年初才將這棟閒置的獨棟洋房改裝成新的門市-大安店

地磚的搭配也很特別,所以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採用摩洛哥風格的地磚

除了戶外區,室內大致上是分為兩區
其中一區有沙發座椅,背後的牆面也佈置成書櫃似的

但是我喜歡的是另一區
簡簡單單只黏上相框做裝飾的牆面

翻了翻menu

點了有夾火腿起司的焦糖洋蔥三明治

名稱上雖然有焦糖兩個字,但是三明治吃起來還是鹹的口味

蔬菜鹹派

除了咖啡與鹹食
也點了一款委內瑞拉72%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味真的很濃郁,蛋糕體也挺濕潤的
但是因為自己喝慣了不加糖的咖啡還有苦味重的巧克力
導致自己覺得這款巧克力蛋糕有點兒甜

之前曾點過的焦糖卡士達酥派

其實也挺好吃的,只是酥皮過於硬脆
食用時酥皮易碎
要邊聊天邊享用這美味的酥派...實在是有點麻煩
而且不好分食,所以這次就沒點它了
不然酥派可是agnes b. Cafe所有甜點裡我的最愛呢!
(建議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千萬別想很優雅的使用刀叉,可是會很狼狽的歐!!)


(註1)
今年初與同事的辦公室變裝遊戲,主題是惡人系列
我裝扮成鬼娃新娘
(白色洋裝是跟美人兒航航借的 )

黑皮衣就是跟Katie借的啦!
這次除了還Katie皮衣
也帶我到大安路上這間漂亮的咖啡店喝咖啡,所以才會來agnes b. Cafe大安店喔!

最後最後...就是謝謝Katie~
不介意我拖了那麼久時間才拿皮衣還她
當天還開車來接我一同前往咖啡店,而且又讓她破費了,Katie姐姐人真得好好噢♥~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