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12

淡水漁人碼頭Fall in Love

龍年的最後一天年假假期
決定到淡水走走

我只知道可以搭渡輪到對岸的八里
原來也有搭到漁人碼頭的渡輪耶!!

來過那麼多次淡水,現在才知道淡水藍色公路那麼方便
而且也可以直接用悠遊卡付費,很方便歐~
(淡水-漁人碼頭,單趟費用50元)

只是去程浪較大
船長也開得比較快,導致船搖晃的頻率很大,有急速下降的那種刺激感
同船的乘客好興奮啊!!尖叫聲不斷
還好回程到淡水的那班渡輪,就開的平穩多了

到了漁人碼頭,這兒的風好大歐
頭髮都是亂亂飛

但是還是得驚呼一下
哇~淡水漁人碼頭怎麼會變得那麼美!?

總覺得我以前好像有來過,可是我對這裡的景像卻很陌生

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尤其是身後這棟福容大飯店

更讓漁人碼頭變得更有異國風


當天碰巧遇上了騎警隊

圍觀了許多開心遊客,還詢問有關馬的問題和拍照留念~好熱鬧啊!

在福容大飯店周圍逗留好一陣子後
即散步回情人橋了

橋前還有個可愛的大Love

嗯~就是要跟情人一起浪漫的來散步♥~


這次來淡水,意外的來到漁人碼頭
真的覺得新北市把漁人碼頭整治的很不錯
除了更美觀,還能促進觀光
遊艇船隻也不少,都停放得整整齊齊

如果說這裡是國外,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
但是~這裡可是在台灣喔!台灣真美
有機會也可以來淡水漁人碼頭這走走,浪漫的散步一下吧!!


還有我的專屬攝影師

我頭髮被風吹得那麼亂,還可以把我拍得好美♥ (羞)~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