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11

【東區】屯京拉麵 ‧ 屯ちん

跟著我

一起去屯京排隊吃拉麵吧!!

日本拉麵名店"屯ちん"來設的分店
位於東區巷內
也因為東區的人潮比較多,所以用餐時段要稍微的排隊一下喔!

由於聖誕節將近的關係,每位店員都戴上聖誕帽餒!

順便介紹一下這位店員吧!

負責候位的排隊客人登記人數和帶位女店員
超親切的歐~所以對她的印象特別好呢!

這次6大2小一起用餐,要等大座位會等很久,所以只好拆成兩桌
還有好久不見的芝曲
也來跟我們會合吃晚餐喔!

炸雞塊(NT$150) 份量有點少

送上桌時,店員在雞塊上淋了一種醬,使熱熱的鐵鍋發出吱吱作響的聲音
因為有醬汁的關係,雞塊吃起來濕濕的
甜甜的味道還算不錯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剛炸好外酥內軟又有肉汁的雞塊,不要再淋醬汁了

炸薯條(NT$100)

奶油玉米波菜(NT$100)

餐點再加50元的屯京沙拉

一開始我也想加點,因為menu上的沙拉照片好繽紛好美歐~
但是跟實品很不像餒!所以我就不加點了
聽說..淋上的沙拉醬有點鹹?! 但是味道其實還不錯

祈祈和她媽媽

JUJU阿姨跟妮妮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NT$160)

湯頭還挺濃郁的
重點是...我覺得豚骨的湯頭不會過鹹,直接喝腎臟也不會有負擔XD
但是其他像是味噌口味或是麻辣口味的湯頭,就真的很道地日本口味~小心很鹹喔!

點餐時,店員都會詢問拉麵是否要加量
所以怕份量不夠吃的話,麵加量是免費的歐~

另外像是menu上的照片
拉麵上的蛋看起來像煮全熟的水煮蛋

實際上都是蛋黃半熟的塘心蛋歐~我愛這種蛋黃會流出來的塘心蛋

這是石鍋拉麵

鍋子的熱度很夠,送上桌時還是滾燙燙,得小心燙口

另一種拉麵選擇-沾麵類,是乾的拉麵去沾湯汁來吃
對於不太喜歡喝湯的客人,這是很好的選擇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

完食~


另一家同性質的日本連鎖拉麵店

花月嵐吃拉麵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agnes 提到...

juju....妳跟妳姐姐不太像樣啊!

♡♥juju♥♡ 提到...

呵呵~仔細看還是有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