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11

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

今年的聖誕節
沒有自己煮聖誕大餐

而是到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享用聖誕晚餐歐~

會來這間餐廳
是因為J先生白天得去建國南路、和平東路交叉的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上課
所以我上網搜尋附近餐廳,才發現了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

本來打電話想先預約座位,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是客滿狀態
但店員建議我還是可以到現場候位看看
所以...下了課後就直接去餐廳碰碰運氣囉!!

果然一到現場,室內真的沒座位
(哈~那當然啊!!聖誕夜這種大節日,不想等待的話一定得提早預約)

所以就先坐戶外等候搂

雖然戶外座位旁有幾面大帆布可遮檔點風
不過還是好冷歐!!

幸運的是...大約只等了十幾分鐘,正準備開動時室內就有座位啦
店員馬上請我們進去用餐囉!

這家店不大,座位不多
所以被安排坐吧檯,坐吧檯會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製作Pizza

呼~室內實在是溫暖太多了

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是南義口味的窯烤Pizza
點了店員推薦的那不勒斯招牌
佛羅提那比薩

以大蒜為底
鋪上波菜、火腿、起司,Pizza中間再打上一顆有機雞蛋(半熟狀態)
顏色很繽紛

另一款是上網看其它網友推薦,所點的白松露磨菇羅勒比薩

這口味雖然沒有什麼豐富的配料

可是兩款口味相比的話,我喜歡這款比較清爽

雖然我吃不出來白松露的味道是什麼
但是光濃郁的起司香就很愛了
(像COSTCO的Pizza,我也是喜歡沒有料,單純只有起司的口味)

因為今年聖誕節吃Pizza,所以想起前年2009年的聖誕假期
一樣在戶外座位

一樣在吃Pizza

但是我穿得卻是短袖,南半球的聖誕節~好熱情啊!


延伸閱讀

平底鍋也能烤PIZZA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