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11

men's uno × STREAM ‧型男廚藝教室

上週末
參加了一場由men's uno與10月份才開幕的ATT 4 FUN
位於10樓的STREAM日式料理餐廳

所合辦的廚藝活動

是主持人也是今天的廚藝老師TOKU
除了自己有一家同名的日本料理店,同時也是STREAM的顧問
TOKU 示範了他自創的瑪莉醬來料理第一道菜
就像一般炒青菜那麼簡單

(瑪莉醬是日式美奶滋、醬油與蒜泥調製而成的)

第二道 向日葵捲
採用鮭魚生魚片、紫蘇葉與炸蝦捲成的壽司
由於裝盤出來的造型像花朵,所以取名為向日葵捲

TOKU示範的完成品

示範完畢後
TOKU有請三位自願上台者來製作這道向日葵捲吧!~我我我(舉手)
所以我上台了

以下就是一連串實做中的照片

這家新開的STREAM日式料理餐廳,view還不錯歐~又鄰近台北101

鋪上生鮭魚片、紫蘇葉
由於炸蝦食材不夠,所以我包的這份是沒炸蝦的向日葵捲
(極適合對蝦蟹過敏的你)

捲壽司捲成像水滴狀


再切成六等份

擺盤時中央放上飛魚卵和一顆鵪鶉蛋的生蛋黃

我親手製作的完成品,看起來應該還不賴齁~

而且這樣的配色感覺好美味歐!!
所以製作單位請各位參加者移駕到STREAM的戶外座位

一同品嚐師傅製作的向日葵捲吧!!

還挺好吃的喔~
不過用美奶滋調製成的瑪莉醬不適合吃太多餒,吃過多會膩
建議沾一點點就可以了
或是單純只吃壽司就很好吃囉!!


(題外話:STREAM餐廳也好美喔!)

這場廚藝活動雖然規模小
但還是挺慎重的,除了設置LOGO背板,還有平面攝影師全程拍攝

最令我驚訝的是....竟然還頒發參與此活動的證書耶!(證書照片擷取於men's uno 粉絲團)

活動辦的超正式
結束後也有每人一袋精美小禮物(而且主辦單位給的小禮物還不少)
因為是men's uno舉辦的活動
所以幾乎都是男性才能用的禮物,有men's uno當月雜誌、吉列電動刮鬍刀、刮鬍泡、茶樹洗髮精(終於有女性可以用的禮物了)
週六的下午~真的是有玩有吃又有拿呢\(´∀`)丿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