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11

函館日本料理 (大直店)

時常變換回家路線的我
這陣子很常搭上往大直、士林方向的公車再轉捷運回家
每當路過北安路時
總覺得北安路這區域好熱鬧喔!!開了不少餐廳
也可能是實踐大學在附近的關係,餐點價位都不算太高
所以上周約了同事一起來大直義麵坊吃晚餐

回程時...
發現了也在同條巷內的函館日本料理店

menu上的菜色都看起來好美味歐~又不貴
哈哈~馬上又約了同事
隔週下班再來北安路平價日式料理享用晚餐囉!

位於台北市大直
北安路621巷的日本料理

函館(大直店)雖然沒有豪華氣派的裝潢
但是小小一間也是很溫馨
尤其是散發出來的人情味更很濃厚

店內的老師傅,更是親切的沒話說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囉!!
蟹肉沙拉
(醬汁的味道其實還蠻不錯的,但是海帶芽的部分有點點過鹹)

我超愛的日式炸豆腐(80元)

鮭魚親子丼(300元)(醋飯)

精緻生魚片蓋飯(200元)(白飯)

綜合生魚片(有干貝、鮭魚、白魽、花枝?!、鮭魚卵....等)
平常我是不太喜歡沾太多醬汁的人

雖然這蓋飯上的生魚片,有塗上薄薄一層醬汁
我卻一點都不排斥,感覺挺好吃的歐!
而且才兩百元就裝的滿滿一碗,我光吃這碗蓋飯就吃的好飽喔!
(精緻生魚片蓋飯的飯,基本上是白飯,如果想改醋飯,請點餐時吩咐歐)

看似普通的蛋料理,卻很美味

而且非常軟嫩
感覺有秘密醬汁與蛋汁調味後下去煎,味道我也好喜歡
不過這道烘蛋沒有出現在menu上
好像是因為之前..曾經有同事很想吃煎蛋,問了師傅能不能做
最後..大家都愛上了這隱藏版蛋料理~

旗魚生魚片

切的好厚歐~(用手指當比例尺)

海膽手卷

海膽還挺新鮮的,是粒粒分明

送上桌後要盡快吃喔!!
不然等海苔軟掉,就失去口感了

師傅很細心的製作海膽軍艦

完成上菜囉!

軍艦一份兩貫

這次大家都點了生魚片類的定食
但是菜單上還有好多熟食類都還沒點耶!像烤鯖魚、炸天婦羅都好想吃歐
所以囉!!約好了要再訪(o´∀`o)
因為這樣的價位品質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嘛!!

例如豬排丼、牛肉丼都只要80元
定食大部分的餐點也都只要一百多~兩百多塊錢

真的物超所值歐~


函館日本料理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7號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這個老師傅在台北巿江南街26號上班哦
他很希望見到你們:)!,峰曰式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