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1

【東區】~Pinknic 野餐吧~

沛雯這週回台北,約吃下午茶
我跟雯不約而同的都想到東區的"野餐吧"這家餐廳呢!!
對於吃...會不會太有默契啦! (竊笑)

所以我和雯雯、小愛就約在野餐吧碰面,敘舊兼吃下午茶囉!

Pinknic 野餐吧~門面還挺美的

店內的裝潢也是白色系為主

我們大家幾乎都點了Brunch~
這是Brunch的餐前水果

現在不是草莓季,所以這應該是國外的草莓?!~好酸啊!

我單點 蘋果奇異果汁

這份主菜是:香煎霜降豬肉

野餐吧跟部分餐廳不太一樣的地方,Brunch附的是南瓜泥,而大部分餐廳都是馬鈴薯泥

歐風香腸組合~ 我最愛

Brunch的麵包有法國麵包或拖鞋麵包二選一 (可附油醋醬沾麵包吃)
蛋料理三選一,我點牛肝蕈風味炒蛋

Emilie也愛德國香腸歐,先吃爸爸的餐點

吃完後再吃雯媽媽的德國香腸餐XD

單點 櫻桃鴨三明治附薯條 (200元)

三明治其實做的像漢堡,而且麵包好酥脆~也蠻好吃的

單點 香料薯條

Brunch附的美式冰咖啡

每回聚餐除了跟好姊妹們開心聊天外
跟Emili拍照也是重點啊!!
Emilie好可愛歐!! 現在是個兼職拍平面廣告的小麻豆歐~

而且也很乖
等待餐點時與用完餐後,都會乖乖的自己畫圖呢!!

乖寶寶一枚

Emilie簽名中

有可愛的Emilie,當然也有個可愛又美麗的沛雯媽媽囉!!



小愛和Emilie都笑得好自然~好可愛歐~

在東區巷內的Pinknic野餐吧~
裝潢的很歐風很美,餐點其實也不錯吃,只是份量稍少?!

像類似這種裝潢風格的餐廳,最得女孩兒的心
所以女孩兒顧客有點過多(約8-9成),導致空間裡有點吵雜XD

如果想要優雅又安靜的來享受下午茶時光,這裡可能沒辦法歐!

假日有限時2個小時用餐時間
不過可能當日還有空位,所以2小時到了服務人員並沒有來提醒我們該離場
而讓我們繼續坐著聊天
最後坐了將近3小時,才離開這美麗的Pinknic野餐吧~


延伸閱讀 沛雯的:
A Date at Pinknic野餐吧!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間的品質不如從前了 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