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11

ZABU雜鋪

上個月中某一天
玟依接近晚餐時間才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空,因為她臨時來台北辦事

想約我吃晚餐,再回台中
好巧~我那天正好休假,才有機會能跟她聚一聚
也不知道要吃哪家店
所以又來到ZABU,畢竟店裡還挺有氣氛的 (去年曾經吃過的師大 ‧ ZABU雜鋪)

傍晚5點多,店內還沒什麼客人


玟依點照燒雞肉餐
其實味道是不難吃,只是這道餐點做成冷料理?!

玟依吃不太慣冷雞肉,只好麻煩店家加熱囉
我也試吃了加熱後的照燒雞肉
??我們都搞不懂店家為什麼要把這道菜做成冷盤??
加熱後的照燒雞肉真得比較好吃啦!

由於下午3-4點,我才帶著祈祈去台大校園散步
先吃了台大的小小福姐妹花雞排

(姐妹花雞排還挺好吃的歐~而且熱熱吃真好吃)

這時候才5點多,肚子還不是很餓
所以我只點了啤酒與海鮮沙拉當下酒菜
海鮮沙拉150元這樣的份量連我都覺得有點少

海鮮沙拉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道吃起來像龍蝦舞沙拉那種沙拉,我不愛= =

本來要點沙瓦
後來發現這款比利時啤酒的包裝看起來好像不錯

所以改點比利時覆盆子啤酒

剛開始喝挺好喝的餒!酸酸甜甜的
酒味也不會太重
只不過大概只能喝半瓶吧
雖然小小一瓶,但是一個人喝完一整瓶會膩膩膩啊!!


回♡♥mou mou♥♡首頁

3 則留言:

James 提到...

想到早上的愛心

♡♥juju♥♡ 提到...

喜歡嗎XD

James 提到...

對啊,兩份早餐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