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11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阜杭豆漿

特地起了個大早吃早餐

才早上7點就抵達捷運善導寺站

捷運善導寺站走5號出口
要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出口旁的那棟華山市場裡

進華山市場上二樓


就是這家阜杭豆漿

這只是平日的早上7點07分
就已經出現這驚人的排隊人潮,還排到樓梯間

阜杭豆漿也有開放式的廚房

在排隊之餘
除了跟朋友聊天,還可以看看製作過程,稍稍可以打發點排隊時無聊的時間

這大約早上7點10分,排隊隊伍已經前進了不少
雖然排隊的人潮看起來很驚人

但....其實不會等候太久,大概排個10分鐘就能點餐了
 (早上8點過後,或是假日的話我就不確定了,這排隊時間是平日早上7點多)
而且服務人員動作非常迅速,好應付眾多的客人

注意注意!! 阜杭有公休日喔!  (每個月第二週跟第四週的星期一 公休)
請自己看好日期,不然可是會撲空的

邊排隊邊看到這種出爐實況
真得會越看越餓耶! (此時我肚子開始咕咕叫了,還好快輪到我們點餐)

正出爐的是厚燒餅,阜杭的招牌人氣商品
所以當然必點囉!!

才3個人就點那麼多,好驚人啊!!

 (哈哈~其實有某部分是外帶啦!)

我們都點了豆漿配厚餅夾蛋

豆漿還挺濃郁的,厚燒餅果然是人氣商品,好吃歐!
比薄燒餅多了嚼勁
是帶點微微甜味的餅皮

甜酥餅是芝曲推薦我們的 (她個人就外帶了10顆回家歐)

還是熱熱剛出爐的喔!!愛吃中式甜食的人不要錯過了

 (雖然我很愛永和我家附近的世界豆漿大王,可是..世界的甜酥餅都給冷的= =)

熱熱吃時外皮酥脆
裡頭的甜液還會流出來呢!!

華山市場的二樓是美食街
有裝潢過,所以感覺起來還蠻乾淨的
早上其它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中間的美食街公用坐位全被來吃阜杭豆漿的客人佔滿啦!

享用完美味的活力早餐後
早上7點47分準備離開

排隊人潮還是不減,果然是人氣早餐店

沒想到才早上7點多
就已經看到了幾組拉著行李箱的觀光客來用餐
哇!!真是促進觀光的阜杭豆漿,美味到讓大家都願意早起排隊吃早餐呢!


回♡♥mou mou♥♡首頁

7 則留言:

agnes 提到...

juju那麼早就起來上班?
謝謝妳的介紹!

♡♥juju♥♡ 提到...

Agnes:
當天我休假啦!!

而且這家挺有名的,但我遲遲沒去吃,想說都建議妳去吃了,所以特地早起去幫妳試吃看看 XD

agnes 提到...

嘩...休假都這麼早起床,很厲害!
今次探路成功了!haha

desree 提到...

好久沒來留言了~
juju還是一樣亮麗如昔呢!
自從我當了人妻做了媽媽之後,
生活的改變及重心的轉移,
常常讓我很懷念像juju這種年輕女孩多彩多姿的日子,
所以還是常常來看妳的blog,
『調劑』一下身心,呵呵~

這家阜杭豆漿我以前在台北時也常常吃喔,
那時候都沒裝潢呢......

♡♥juju♥♡ 提到...

desree:

我正在更新文章..突然看到多了一個留言
原來是妳:)

其實我也時常去偷看妳的部落格
但是妳被FB抓走了啦>"<
這樣都沒機會看到妳家弟弟妹妹的照片
現在他們應該都長很大了吧!

還有...
不嫌棄的話,FB可以加我XD

過路人一號 提到...

我也去排過隊說~
結果~我只能說 不合我胃口!
大概我太小眾了吧~哈哈~不過人潮洶湧是事實!

♡♥juju♥♡ 提到...

哈~我覺得要選對東西吃
我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
但第二次去..換點有夾油條的燒餅吃就覺得還好

還是要夾蛋厚燒餅才合我胃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