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頭城】藏酒酒莊

這次的端午連假,安排前往宜蘭的頭城渡過
印象中的頭城
就好像只有烏石港衝浪
但...頭城不只是可以玩水和衝浪喔

還可以上山吸取芬多精,順便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喲~

頭城往北方向的北濱公路
過了梗枋橋碰上頭一個紅綠燈時就可以準備待轉往左上山囉!!
路邊會有指標

藏酒酒莊的入口

入場需要清潔費門票成人100元
雖然需要購買門票,但是可以抵消費喔,還算不錯

藏酒酒莊的用餐區與販售區

一樓是販售區

多種酒類、果醋

馬英九、郭台銘也來過耶!

二樓是用餐區,請上樓

一樓跟二樓之間是藏酒酒莊的洗手間
洗手間外造景

山區裡很涼爽
所以夏天坐在戶外的陽台座位一點都不會熱

正在請小姐推薦餐點
(後面的人都在拍什麼啊??現在幾乎是人手一單眼,除了我們例外)

好多種咖啡,但...我最想喝的其實是美酒加咖啡
不過還是點了小姐推薦的藏酒咖啡
寫了藏酒兩字,感覺像是這裡的招牌

棗不到咖啡
名字也很特別所以點來喝看看

還附上一顆蜜金棗
棗不到咖啡喝起來很特別歐!!有點鹹鹹甜甜的

這杯是藏酒咖啡
是藏酒酒莊自製的紅糟融入咖啡內

咖啡的賣相感覺還不錯

只是鮮奶油真的擠太多了,完全覆蓋了咖啡的味道
說真的,我只喝得出來鮮奶油的甜
沒什麼其他味道的感覺@@

而且鮮奶油好像不用錢,擠的滿滿滿
滿到都會流出杯外

麻糬鬆餅

還不錯吃
切開還真的是麻糬耶!!但是也有點像年糕的口感

能在這樣清幽的山林裡品嚐下午茶點,真享受~

下午茶結束後
也在園區裡散散步吧!! 接觸大自然吸收芬多精

酒莊裡有個很神祕的綠色通道

裡面的光線還挺美的
只不過,不知道這通道可以走去哪...所以不敢離入口太遠

看到這種森林通道
就會想到宮崎駿的卡通,如果我繼續往前走的話
可能就通往另一個世界了XD

前有一片草地

這是搖搖木鴕鳥

藏酒酒莊內的一景

身後的用酒甕裝飾的大門內

是藏酒酒莊的酒窖

酒窖旁還有酒瓶造型的小小水池

生態探索池內有很多植物

看到溜滑梯很開心的要溜,不過這木製滑梯不夠滑..我溜不下去啊@@

又看到盪鞦韆

童心未泯的我馬上又玩起盪鞦韆

在藏酒酒莊逗留了好一會兒
趕緊趁天色還沒變暗的涼爽傍晚,也前往沙灘散散步吧!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agnes 提到...

原來台灣也有端午節,也是傳統的吃粽子嗎?

♡♥juju♥♡ 提到...

對啊!中國的節日台灣都有
當然也會有端午節囉
今年的端午..前前後後我共吃了6顆粽子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