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3, 2011

公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上周末naco來台北

她趁著回台中前的午餐時間
來跟我們住台北的姊妹們吃飯碰面

這天來到公館的貳樓

貳樓生意超級好的,電話訂位已額滿
只剩下現場候位
多虧小愛夫妻倆當日提早來預約
不然午餐時段來用餐,是很難有座位的

NEMU上的菜色實在太多了

大夥都看的好仔細啊!

加點套餐的麵包

套餐的濃湯

趁主餐還沒上桌時,來偷拍一下naco
(因為...naco當天穿得好低胸歐XD  看得我都好害羞)

我點的早午餐系列-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貳樓的煙燻鮭魚看起來怎麼都乾乾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樂子的班尼迪克蛋
因為樂子的蛋黃會流出來
賣相比較好

這道料理在我們這一桌共有4個人點
包著滿滿都是米飯的蛋捲
份量十足,但是光看都飽了

香煎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挪威鮭魚奶油燉飯

我覺得鮭魚花有點太大朵了,捲的不是很美
但是奶油燉飯還算不錯吃

飲料漸層還挺美的

芫芫點的迷你漢堡好可愛歐!

看NEMU時我本來也想點這道
可一次擁有三種口味 ,只是裡面卻有牛肉口味
所以就不點了

漢堡一定要配薯條

用餐之餘大夥都在玩相機啊!
第一次用平板電腦的相機功能,螢幕好大歐

你拍我..我拍你的,玩的好開心~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Shih-Ai 提到...

我喜歡他們可以續杯的咖啡:)
http://mesc512.blogspot.com/2011/07/second-floo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