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11

土城油桐花

土城好遠
這是我第一次來土城

趁著桐花季,月初的週末又是好天氣
趕緊來土城賞油桐花

初掉落在地上的油桐花好美

走登山步道往桐花公園前進

但是有些地段很滑,走的時候要小心點


來到登山步道
我都會想起去年跟姐妹們一同去的【南投】惠蓀林場

在步道邊還看到蜘蛛

油桐花好像還沒有完全盛開
有綻放的油桐花,距離都很遠

所以也只能遠遠的觀望囉!

光線好美


回程下山時換走另一條步道

連續兩處看到了愛的油桐花

我都一直以為是年輕人才會這麼擺
沒想到...

不分年紀
人人心中都有愛

雖然沒有看到滿山滿谷白皚皚的油桐花
但是難得來登山步道健行
運動一下也不錯囉!!


回♡♥mou mou♥♡首頁

6 則留言:

agnes 提到...

HI JUJU:
還記得我嗎?
我下個月會到台北旅遊呀,期待!
參考了妳介紹的幾間咖啡店,到時有空一定嚐一口啊!

♡♥juju♥♡ 提到...

agnes:
當然記得妳囉^^
下個月(7月?)要來台灣玩啊!!
你是只待台北還是會去其它縣市勒?

挑選伴手禮記得要買台灣有名的鳳梨酥呦!!我超愛的,尤其是酸味較重的土鳳梨酥,好好吃XD

agnes 提到...

juju:
我會和仔仔2個人在台北玩5日呀,
不知有沒有機會與妳見個面,食個飯呢?哈哈.....
那裡有得買妳介紹酸味較重的鳳梨酥?

agnes 提到...

係呀,7月25-29號
晚上放工有空嗎?(我很不怕醜的唷><)
haha....

♡♥juju♥♡ 提到...

我要等6月底7月初才能知道7月25-29號這幾天的上班時間
妳給我mail吧!用mail連絡^^

agnes 提到...

好呀,妳到時再告訴我!
m5lamlam@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