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11

公園咖啡Le Park Cafe

我好喜歡上半天班歐

早上9點上班~下午1點半下班
當下班後的下午時間
正是品嚐美味的下午茶或者是到咖啡店喝咖啡的最佳時機啊!!

上週六上半天班,計劃下班後晚上去夜間花博
所以趁下午的空檔先找家咖啡店喝個咖啡
想到在二條通裡有間綠島小夜曲,復古式的日式建築還蠻喜歡的
(前年就知道的店,我竟然擱著都沒去成)
這次我又怕假日的午後客人會很多
所以還是擇日再訪

原本是找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店
上網搜尋有關中山站、中山北路、南京東路的咖啡店

我忘記中山站應該是南京西路
所以誤打誤撞搜尋南京東路咖啡店而發現了Le Park Cafe

原以為這家咖啡店應該會很低調
沒想到生意還挺好的哩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二樓

我坐在一樓靠窗的座位


也因為坐在這個坐位,店外的一舉一動一覽無遺
因此巧遇了Kevin哥哥跟Phoebe(小嫂),Phoebe中午才剛回國就被我遇到,還真巧啊!

牛奶咖啡歐蕾

主要是看上它是用鋼杯裝咖啡才點了它

脆皮焦糖卡布奇諾

銅製的小提籃也好Cute~
裡頭放了黑糖粉

這款咖啡還蠻特別的
通常只有在吃布丁時才有出現的焦糖脆皮
竟然出現在咖啡上了

跟艾蜜莉一樣

用湯匙巧破它吧!!


店內的小角落都有這張貓咪的相框

是Le Park Cafe的店猫

他還從窗戶跳出去店外玩耍呢!很可愛


Le Park Cafe咖啡店裡還提供很多書
都可以自己拿來閱讀

除了優閒的來看看書、用電腦
順便來杯咖啡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