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11

【內湖】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

約了幾位同事
一同去公司附近的生蠔孜然串燒屋吃晚餐

在瑞光路上

店裡牆面上滿滿都是拍立得照片

趁上菜前先來個自拍大合照吧

當晚跟我一起吃飯的同事們

冷凍花生
(顧名思義就是冰的花生)

炸蛋沙拉
(吃起來其實是煎蛋,配上微酸的醬汁+洋蔥絲)

現點現烤
第一盤的串燒上桌囉!
有烤百頁豆腐、烤大腸、起司牛肉、蔥花雞肉

烤小饅頭(淋煉乳)

蔥花飯

烤蓮藕
我好愛吃起來會脆脆口感的蓮藕

澎湖直送的新鮮生蠔

也就是本日大重點-烤生蠔
但是他們家的烤生蠔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是蠻新鮮啦!

想起之前有次在饒河夜市吃到的烤生蠔
那就真的很大顆

還蠻特別的烤香蕉
灑上黑芝麻粉,味道不錯歐!

只是老闆剛送上桌時
還特別跟我們解釋...香蕉上灑的是黑胡椒粉喔

然後等我們吃完後
又故意來問我們有沒有吃到黑胡椒
(同事說..好像有吃到)被老闆糗...還沒喝酒就醉了啊~XD

骨肉相連

就是雞肉連著雞軟骨,這道好吃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烤馬鈴薯

奶油烤節瓜

烤小黃瓜

烤墨魚

烤香蒜茄子

烤味噌茄子
跟香蒜的口味相比,我比較愛味噌口味

中場
康樂股長方塊提議的小遊戲
本來是要玩吹牛
但是我不會= =聽了遊戲規則還是霧剎剎

所以換玩另一種遊戲
不過我不清楚這遊戲的名稱,但這個比較簡單
(譬如裁判說3顆4,這遊戲就是比誰速度快,各自的5顆骰子最先在盤子上擺出3顆4,多餘的兩顆骰子疊在下面,最終盤子上只能出現3疊骰子)

最慢的人,要喝一口啤酒當懲罰(就好玩而已沒有要喝醉)

烤奶油杏鮑菇

老闆送的蕃茄醋一人一小杯
非常好喝歐
並不會太酸而且很好入口,杯中的去皮小蕃茄也可以吃

喝完這杯蕃茄醋就真正進入尾聲了
當晚吃得很開心呢!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推推~~~~~~~

匿名 提到...

真的便宜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