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1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奇幻‧不思議」

原本..我早把這個日本奇幻的3D畫展拋諸於腦後
直到有天同事問我要不要買票
因為他們有多的團票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對齁!!當初一直嚷嚷著想去看的3D畫展

買了兩張票
揪也想去看展的公主媽一起去3D畫展玩耍囉!

平常日星期3
人潮就這麼嚇死人的多,更何況假日,真不敢想像

實在是太多人了
每幅畫都得排隊才能拍照
所以先排冷門一點的畫作拍照

小貓咪~
(只是下面的抽屜可以推開,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搬重物

這張椅子我坐的還不錯吧!還能翹腳

示範照片好像是要偷水果

大象好小一隻

親一個長頸鹿

袋鼠

鏡子

這幅畫需要從小洞看過去

會出現蠟燭的圖案 (圖案其實是畫在桌面上,透過小洞的角度看過去會變立體)

意外拍出一張很不錯的照片
雖然看不出來場景在哪
卻榮登當日最優

一連串的照片

這張是扯頭髮
當初應該把兩旁長髮擺到後背的才對

鱷魚

在馬桶上思考的人
所以我遞衛生紙給他

老虎採扁包包

大鯊魚大家都這樣玩~救救我~

放大縮小的房間


本想表達的是..升天的照片

這幅畫要顛倒拍

在鐵塔的我們,玩的好賣力啊!!

扳開大鱷魚的嘴巴

大家都這樣玩,學別人的扯衣服

大致上就拍了這幾幅畫,太熱門的作品例如獨木橋、大猩猩之類的
隊伍排很長的就不拍了

來這裡還有一個感覺
就是現場看3D畫作其實都不怎麼有3D感
要透過拍照,才看的出來

現場看起來最有3D感的就只有這幅了

因為真的有凸起的立體作品
導致在這幅畫面前走動,會很暈眩的

展外還有販售週邊商品
譬如假2D的包包
看起來真的好假好假,但據說賣的不錯,在國外也很夯

另一款假2D包

比基尼包

看展的中途就開始肚子餓了
等真正看完展
迫不及待的走回士林夜市吃晚餐囉!
走到一家看起來生意不錯的What's burger用餐

開始不吃牛肉
所以我點的是多利魚漢堡,也蠻好吃的
但是漢堡很大
而且附的薯條也好多

吃的好撐啊~


回♡♥mou mou♥♡首頁

1 則留言:

阿德^_^ 提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奇幻‧不思議」
雖然是主要欣賞的~但是裡面的美女(妳)比較吸引我的注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