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1

【泰國】Vanilla Restaurant香草餐廳

會想來Vanilla Restaurant餐廳
是因為去年2010年中下旬,看了知名部落客史丹利的介紹

而我...對於這樣夢幻裝潢的下午茶餐廳,真是無法抗拒啊!

這次的曼谷自助
當然要把Vanilla Restaurant也排進來囉!!
來個夢幻下午茶之旅

跟團旅遊雖然很方便,去任何景點、吃飯、回飯店都有車接送
但是..自助也有它的好處
就是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也不用趕行程(我指我自己)

除非是有長輩型家人一同出遊、新婚夫妻度蜜月
或是到交通不方便的區域可以跟團旅遊
不然..自助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位於BTS-Thong Lo站附近的Vanilla Restaurant
找靠近Soi 55的那個出口出站
雖然說是附近
但是從BTS站走路到餐廳,可能要走上20分鐘才會到 (用google map查徒步距離約20分鐘)

不想走路,倒是可以在Soi 55路口叫摩托車計程車
跟司機說要到Midtown,司機就會知道了
搭到Midtown的價格是20元泰銖

一到Midtown就能看到位於一樓處有個Tiffany藍色系的裝潢

餐廳內也販售了多樣商品
包裝都很可愛


去甜點櫃前選想吃的甜點

甜點也很多樣化


在Thong Lo的Vanilla Restaurant餐廳,其實範圍其實不大
選了靠落地窗的沙發座位

來用餐的客人不算少,而且似乎蠻多日本客人


我點熱的Vanilla Latte

附了一顆白巧克力,不過白巧克力實在太甜,試一小口就沒吃了


Vanilla Latte味道還不錯
漸層很美

甜點雖然還蠻多樣可選擇
但我一看到這粉嫩顏色的野莓派...就決定是她了
這款野莓派(120元泰銖)

野莓派不只是樣子可愛
中間的野莓奶油,冷凍過後吃起來的口感挺像冰淇淋
味道也酸酸甜甜又不甜膩~我愛

附上的那杯野莓醬,可淋在派皮底部一起吃
這樣的吃法還不錯

點的2杯咖啡+1款甜點 (好像有加服務費) = 352元

有機會來曼谷Thong Lo區
或是像我一樣,特地跑趟Thong Lo,只為了來Vanilla Restaurant享受悠閒下午茶,都OK
生活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除了愛人也要多愛自己,好好享受這世上美好的一切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