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6, 2011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下午茶

我生活怎麼能過的那麼開心啊!
明明就要出國去玩了
卻在出發的前一天下午還跑去吃下午茶~哈

這家是
去年底2010/12月才正式開幕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來到探索廚房吃自助式下午茶

如果假日來用餐會不好訂位
像我們就是2月要訂位訂不到只能訂到3月份

入口處櫃台上的裝飾品

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PM:3:00~PM5:00

趁客人還沒完全進場前趕緊拍一張照片

之後客人太多就不好意思拍了

開放式的廚房

而且探索廚房用的鍋盤,都是Le Creuset的耶!!




餐點的選擇其實很多樣化
不過我中午有吃午餐,下午茶時段吃不了太多

生魚片

甜點類也很多款式

無花果

顏色很鮮豔的奶酒果凍




這款據說是排行第一名的巧克力蛋糕

大家都說好吃很濃郁
不過我是吃完兩球Haagen-Dazs後才吃它,就感覺還好

這果凍蛋糕也粉紅的好繽紛,亮晶晶很美
但我沒吃,美到我不敢吃XD

口感像馬德蓮的蛋糕

熱茶也不錯

是英國茶

超多人說好喝的西瓜汁

探索廚房最特別的我覺得是現烤PIZZA

主廚會現場揉麵糰、鋪料、進烤窯
全開放式的在你面前製作

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其實邊看主廚製作邊等,一下子PIZZA就烤好了

這次是由雯雯幫大家訂位的,而且她都吃過3次了~哈

而且探索廚房的下午茶是小朋友免費,所以家長們帶小朋友來吃挺划算的歐
雯當然也帶了Emilie來用餐


我本來也要帶祈祈跟妮妮來的
可惜她們感冒了不能來,不然一定也會吃的很開心

除了我、小愛、雯雯Emilie、芫芫來聚餐
還多了兩位美女歐~草草跟婷婷

有趣的還有..這次聚餐多了一項娛樂節目XD
婷婷幫大家算命,光這話題大家就聊的好開心啊!!
直說以後聚餐小朋友要自己一桌
小朋友那桌就由大姐姐Emilie領軍兼管理哩!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