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11

【民生社區】朵兒咖啡館

由於芫芫要拿東西給我
所以挑了上周日的晚餐時間碰個面
而且內湖又離芫芫住的民生社區很近,那乾脆就約民生社區碰面吧!!

跟芫芫家在同一條富錦街上的朵兒咖啡館

雖然我是看過第36個故事這部電影
但是...看完電影後並不會因為看過這部電影,想來這家餐廳

會約這家餐廳,純粹是為了跟芫碰面方便

由於是晚餐時間,每日甜點已經售完
所以只點了咖啡

和menu上唯一的兩款餐點
培根三明治

大口吃


雞肉沙拉

裡面有很多小起司塊跟脆脆的麵包丁
還挺好吃的歐

當天大概是晚上6點半左右到朵兒咖啡館
這時店裡的客人還挺多的
不過我是沒事先訂位,這時段來都還有坐位,只是剩1-2桌+吧台坐位
朵兒咖啡館好像有禁止攝影
而我只拍我自己跟食物
小姐送餐點來時也有看到,但沒有制止我禁止拍照

像是會妨礙到其它客人的拍照方式
當晚是有看到別桌的客人,在餐廳裡走來走去的拍照就被制止了

所以想知道正確原因的人
可自行上朵兒咖啡的官網公告有說明歐!!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