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11

天使與魔鬼‧只在一線之間

這篇文章
是為了一年一度的本組小尾牙所設計出來的產物

有可能會造成某些人的不適
所以...請自行斟酌是否要繼續閱讀...害怕的話
真的可以不用閱讀下去

每年的歲末小尾牙除了跟同事們玩交換禮物
也會玩點小遊戲
這次的小遊戲主題是要整人= =
先抽籤..看你抽到哪個同事
你再徵對抽到的那個同事,設計出想整他的遊戲
呃~我抽到董皮
我實在很不想玩整人的遊戲
但是既然是規定
那只好用盡我的全力與心思,來完成它

羊肉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
就是帶皮的羊肉塊...從羊肉爐內篩選出來的極品

(董皮害怕吃羊肉)
我還很貼心的切成就口容易的大小
這羊肉爐的羊肉真的不騷(因為我自己也怕騷味的羊肉)

按照裹草莓巧克力的方式,變化成羊肉巧克力
很有層次的設計出3種
●初階:單純只有瘦肉羊肉塊的羊肉巧克力
●進階:加上帶了皮羊肉的帶皮羊肉巧克力

●終極版:要啃骨頭之帶骨羊肉巧克力

裹上巧克力完全看不出來

裝入可愛的蛋型玻璃瓶內

罪惡感應該有減低了點

雖然這羊肉巧克力看起來似乎很可怕
但是我設計的食品
我自己還是有先試吃過,畢竟吞下肚的東西不能亂來啊!!
確認沒問題我才出貨
而且我覺得...其實也不會很難吃...哈

勇於挑戰的人也可以來做看看
製作方式就跟裹草苺巧克力一樣簡單歐~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