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11

眷村裡不賣饅頭.居然賣貝果

來四四南村其中另一個目的
也就是來這家新開幕的貝果餐廳-好丘 good cho's

吃貝果囉!!

就是在這老房子裡的好丘

好丘的名片,小小一張形狀像小房子挺可愛的

一踏進好丘餐廳
就會看到這一區全是販售國內自創品牌的食品.物品
都蠻有台灣特色的

趕緊到櫃檯點餐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像祈祈自拍耶↑)


檯面上展示的貝果,就是當日可提供的貝果口味

本來要等吃完主食要再來點個米布丁的

不過吃完餐點後就忘記啦!!
看到冰櫃的照片才想起來,還有個米布丁
下回再來的話再點來吃囉!
除了米布丁,還有別桌客人點的漢堡看起來也很優


餐廳裡的桌椅都不盡相同

考慮到祈祈
小朋友應該比較會喜歡要脫鞋子,而且範圍較廣的座位
我們選了類似和室木質地板的加高座位

我們點了1份"每日一盤"(附一碗濃湯)

附的南瓜濃湯

再單點
辣椒九層塔香腸口味貝果

香香辣辣還挺好吃的

另一款起司貝果

小朋友好挑食,什麼都不吃

還玩起我的起司貝果

起司貝果好濃郁的起司餡~還不錯吃

我喝濃縮咖啡...真的好濃縮超級小杯XD

因為份量實在太少了
所以祈祈分一點她的熱牛奶給我,變成濃縮拿鐵XD

祈祈看到我的濃縮咖啡小杯子
也囔囔著,她也要用小杯子喝她的熱牛奶


就這樣很搞剛的舀過來舀過去的

喝~

我喝~

我再喝~

還要玩乾杯

齁搭喇~

中途去洗手間
還是由祈祈帶路的歐!!

又跟店門口擺的一輛復古達可達拍照

祈祈騎上去超可愛的啦!!

我要跟祈祈自拍
結果她的姿勢眼神都好逗趣啊!!

當天的"每天一盤"

附的芝麻貝果,還挺好吃的

其他東西我倒覺得普普
也可能是被送餐速度太慢影響到
真的也等太久了,點餐時小姐說要等20分鐘,後來卻等了1個小時
而且
菜色一點都不像是要做很久的食物
幾乎都是現成的,譬如貝果、蔬菜蛋糕、沙拉
要不是我主動去跟店員反應
結果不到5分鐘就送過來了= =差異還真大
不然有可能我們的"每天一盤"這餐點就憑空消失了

不過..今天來四四南村還是很開心囉!

下次天氣好
妮妮姐姐不用上幼稚園時,再一起去吃下午茶吧!!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