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10

【內湖】覺旅咖啡

上禮拜的某中午時段

跟粉紅姊姊內湖午餐約會,我們來覺旅咖啡吃午餐

覺旅咖啡的櫃台

後方的料理台

跟subway好像歐~~一格一格的放食材

我點了雞肉堅果木碗沙拉

超好吃的
而且份量很多,我覺得要兩人以上分食這碗沙拉比較適合

沙拉裡吃到了這個
但是我吃不出來它是??很像地瓜可是又不太像

除了木碗沙拉還有點另一份餐點
熱壓磚餅

義大利臘腸口味

味道也不錯,而且裡面包的餡料很香
尤其是菇類,超喜歡

還有現打果汁也很好喝
蘋果香蕉奶昔

香蕉野莓奶昔

在路邊拼的積木沒拼完
來咖啡廳拼一點點,剩下的回家繼續

誰說內科的東西不好吃?!
 (Q:誰說的 A:我某位很挑嘴然後口味跟大家完全不一樣的同事說的)

覺旅咖啡的木碗沙拉就好好吃~~

--------------------------------------------------------------------------------------------------------------------

應該沒半個上班族會像我一樣瘋狂
窩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大馬路邊拼積木吧 XD~

還邊拼邊拍照
說明書一度還被風吹走,還跑去追

可是拿到安平古堡我超開心的

台南是我充滿很多珍貴回憶的另一個城市
所以全家這5款積木
我拿到最喜歡的一款,真的超幸運~


除了風大
也好多灰塵..我的手好髒@@



拼拼

拼拼拼

在路邊沒拼完的回家後繼續拼

安平古堡迷你積木真的好cute~


回♡♥mou mou♥♡首頁

3 則留言:

Mikey 提到...

說明書一度還被風吹走,還跑去追〈好誇張的感覺阿...〉

♡♥juju♥♡ 提到...

TO Mikey:
其實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都敢在內湖科學園區的路邊拼積木了...追張紙不算什麼啊XD~

匿名 提到...

兩姊妹都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