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10

找樂子

選舉日我被安排上晚班
所以一大早8點,就陪同父母到投票處投完票後
很把握時間的

趁上班前的空檔來市政府附近享用美味悠閒的Brunch~

餐廳不是我找的,所以到了目的地才知道
原來是樂子啊!!

好幾年前..曾與房太太.玟依去過科技大樓站的樂子(瑞安店)吃過一次

這次是來靠近市政府捷運站的樂子咖啡
我第一次到這家分店
由於沒定位..所以被安排到吧檯的座位
(因為吧檯比較熱,所以脫外套,不要看我穿無袖,其實現在是冬天啊!!!我外套裡穿太涼快了XD)

剛好...我也很喜歡坐吧檯座位
開放式的廚房

看工作人員忙碌做餐點其實很有趣呢!!

抹茶拿鐵

抹茶綠好漂亮歐~

桌上的飲用水是有檸檬迷迭香的味道歐


以色列番茄早餐,餐點的賣像還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所以建議附上的麵包不要馬上吃完啊!!

留一點到最後吃,緩和一下膩度

香蕉核桃鬆餅餐

薯泥

半熟水波蛋

吃完Brunch,充滿活力就來去上班嚕~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