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7, 2010

君品酒店下午茶

跟公主媽相約到君品酒店

來享受2小時間的貴婦級下午茶吧!!

這次來吃下午茶,除了宅貴婦還有可愛的隋大貴婦歐~

君品酒店的裝潢好氣派

今天圍上了我的愛物豹紋領巾
貴婦指數大大提升!!

很美齁~~我指我的領巾~哈

這次沒什麼拍餐點,會拍的都是比較熟悉的甜點
例如我會做的瑪德蓮

君品的甜點size一整個縮小,超迷你的

連可麗露也一樣

真的超超超迷你,但咬了一口.....

嗯~~~還是覺得juju牌可麗露的味道比較好...哈哈

鮪魚小漢堡也超可愛

好像是鵝肝醬的法國土司

一樣迷你很可愛
但是我不愛吃,覺得鵝肝醬的味道很可怕!!

這次來君品的最大收穫

就是學到這道小黃瓜三明治啦
樣子超美的
改天一定會來做看看,然後帶去公園野餐~想到就開心!!!

還不錯吃的檸檬蘆薈

這道甜點也很特別
白色方塊一整個入口即化...完全沒有它的存在那種感覺

裝潢美的忍不住會想多拍幾張~哈

我那SONY相親機,把我的腿拍的超級長的

合照~

公主媽的D90拍的



我好期待公園野餐歐~
希望那一天能趕快到來~我也要做小黃瓜三明治^ ^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