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9, 2010

維多利亞花園‧早午茶

在這個11月份
沒有其他的事情,能比月底直轄市首長的選舉還更重要了
連住在美國的玉琴姊姊
也特地的從美國加州趕回台灣
就是要回來參加本年度最重要的直轄市首長大選啦!

難得回國的玉琴姊姊

約了大家跟我一起去吃維多利亞花園的早午茶

這家餐廳的裝潢一整個就是很夢幻

這裡是靠窗的2人座位,沙發椅很美

由於我們人數太多
沒辦法坐在有漂亮沙發的區域

還好早午茶是上午11點開始,趁還沒客人的時候趕緊來空位拍拍照

這麼夢幻的場地,當然也要有可愛的小公主囉!!
可雲小公主

喵到一旁有這種花色的下午茶盤
好美歐~

即使沒有要吃甜點,光看到盤子也覺得美

維多利亞花園連吧台椅也設計的很可愛-透明皇冠

維多利亞花園其實很小一間,在餐廳正中央有個長沙發座位

我跟嬋嬋也來拍一張

大家拍完照就要開始享用美味的早午茶搂!

女士們點早午茶3層套餐

男士們點個人套餐

個人套餐附的香蕉蛋糕,一整個就是很香蕉味

餐前番茄湯+麵包

雙人份早午茶餐上桌

由鹹的部分開始吃起
最下層
生菜沙拉+豬肋排+棒棒雞腿

豬肋排算烤得很嫩
也還不錯吃

中間層的三明治

墨魚?竹炭?口味的黑吐司三明治

食量今天很小
粉紅色三明治我吃不下,所以沒吃

不知是什麼卵?的沙拉配上蘋果片+脆脆的法國麵包

也還不錯

吃完鹹點後
就開始吃最上層甜點與水果的部分

餅乾類的我也沒吃

我點的飲品是玫瑰拿鐵

一直以來
看到品名上有玫瑰兩個字,都會很想點..哈哈~

ps:上回去四四南村 ,我也是點了玫瑰的冰淇淋耶!!

還好這拿鐵
不會有怪異的人工玫瑰香料味,還算好喝

而且杯子的花色也好適合這道飲品歐~

用完餐又是一小段拍照時間囉!
可愛的外甥女-小可雲

也來跟小可雲合照
哇~~小朋友的眼睛怎麼都那麼大那麼可愛呢!!

小嫂子Phoebe(左)、年紀比我小半年的大嫂嫂(右)嬋嬋

小哥哥一起入鏡 (這幾張全是小可雲攝影師幫我們拍的)

最後最後~~~
當然要幫玉琴姐姐的好友-朱立倫市長拉拉票囉!!新北市市長候選人"1號朱立倫"
請大家11/27 踴躍去投票歐 ^ ^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yeah baby~ 提到...

我還蠻想知道是誰跟你裝熟耶...A__A

匿名 提到...

我想和妳一起坐在沙發椅很美...靠窗的2人座位區...喝著茶...談著心...發著呆...做什麼都好...重點是對面那個人是妳...就都很好...一切都會很美好

by~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