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10

馬辣鴛鴦火鍋

我們的金融家小姐
領薪囉~

所以特地約了週六來公館吃馬辣火鍋吃到飽

我拿了好多青菜,要多吃青菜才健康!!!

點了好幾盤肉類,大概有7~8盤
(我左耳邊一直傳來的聲音~~我要狂點肉!!) 聽到不只2次哈哈~
其實每一盤肉的份量都很少
 

湯底選了麻辣+酸菜組合的鴛鴦鍋
酸菜鍋被我們擺滿了蔬菜,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扇貝的樣貌好親切啊!!
會聯想起瑪德蓮貝殼蛋糕~

另外這樣子有點詭異的竹子貝

煮熟後殼會自動脫落...現出原形
長得非常之可怕

我沒吃..因為根本不敢吃啊!!長得好像蠶寶寶~噁!!!

蝦子~

不想動手時,拿手絕活就是用嘴巴剝蝦
先去頭去尾再咬掉蝦子的腳
其實我小時候都是直接把腳吃下去(¯▽¯)
再進行剝殼動作!

吃完主食就要來吃甜點囉!

Haagen Dazs冰淇淋

大鼻的奇妙創作

我指定口味+排列順序
配色好美歐~
還沒吃光看到心情就很好呢!

配色美的連大鼻都想咬一口

馬辣火鍋的生意超好的,我們用完餐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半
客人還是一樣好多歐~
大家都一樣那麼晚吃飯啊?


回♡♥mou mou♥♡首頁

2 則留言:

agnes 提到...

餐廳在那兒?

♡♥juju♥♡ 提到...

TO agnes:
在台北的公館~
不過這家在台北還有其他分店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