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10

一起來學幸福料理

除了愛吃美食

偶爾心血來潮也會玩玩烹飪

我總是喜歡上網去搜尋食譜資料
即使沒有搜尋到的每一道菜都試煮過
但是...光看到那擺盤美美的料理照片,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很好

還有...
雖然我的手藝還像幼稚園的程度,但我就是很享受那製作時的過程
還有去買食材調味料
偏愛製做西式甜點與異國料理

搜尋食譜時
發現到這位現在住在台灣的日本廚師-MASA老師

上個月10月初也買了MASA出的新書
又因出版社的關係
得知10/31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有場新書簽名會

當天既然沒排活動,那就去參加囉!!

不過簽書會是下午3點才開始,中午就先到士林站附近吃飯
在"看電車喝咖啡"咖啡館用餐


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淡水線的捷運列車
難怪這家咖啡廳店名叫做"看電車"

泰式炸雞餐

炸雞剛炸好的超燙口
雞肉也很嫩,搭配酸酸辣辣的泰式沾醬很開胃!!

另一道羅勒番茄魚麵


看看我捲麵捲的多漂亮~

用完中餐後
就到捷運芝山站換接駁車到大葉高島屋囉!

紀伊國屋

活動進行中

MASA老師當天示範了一道適合冬天吃的暖呼呼湯品

豬肉水菜哈哩哈哩鍋

很好喝歐~~
除了試吃豬肉水菜哈哩哈哩鍋外
也讓我們試吃了另一道南瓜菠菜法式鹹派
這也是我一直想學做的派,改天有時間再來試做看看吧!!

料理示範後就是重頭戲啦
開始簽書

TO juju

除了簽書,當然也要來個合照~

另外我本來在博客來買書時就有拿到買書的贈品-空白筆記本
這次去簽書會
(噓~~出版社又私下給了我全部的3種~真開心)

尤其是那本手繪食譜
我超想要的
而且插畫都是MASA自己畫的,畫的很可愛歐~

另外還有一組明信片

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
蛋包飯看起來好美味啊!!


回♡♥mou mou♥♡首頁

沒有留言: